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首頁/友登企業/身活沐浴-洗髮乳
健康好水綠生活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生飲機
健康好水綠生活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生飲機
加入時間:2016-11-02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94by:友登企業

身活沐浴-洗髮乳

專用海藻糖╳白金離子╳iM菌全天守護 滋養秀髮

身活沐浴乳

身活沐浴乳

INOVA身活洗髮乳

一般髮質專用

海藻糖╳白金離子╳iM菌

全天守護 滋養秀髮 閃耀明亮光澤

 

海藻糖能在秀髮形成獨特的保護膜,有效保護蛋白質分子不變質,深入髮絲受損部位,補充髮絲所需養分。

IM智慧有效微生物群

珍貴白金離子,均勻的分佈在頭髮表面,能修護乾燥分岔的受損髮尾並減少髮絲斷裂。

天然植物精油

精萃薰衣草、史密斯尤加利、茉莉、大馬士革玫瑰等天然植物精油,豐盈香氣的滋潤,彷彿是一場身心靈放鬆的饗宴,藉由芳香能量舒緩精神壓力,同時為髮絲注入滿滿的花草能量。

白金離子Pt+/黃金離子Au+

能促進頭皮有益菌的增加,去除頭皮污垢,調理頭皮健康並形成天然防護膜,抵抗外界刺激。同時洗髮後排出的廢水,能幫助水中原有的污染物加速淨化分解,讓自然界的水資源恢復原有的純淨。

 

INOVA身活沐浴乳

海藻糖╳白金離子╳iM菌

全天守護 柔嫩勻白 展現肌膚美肌力

 

海藻糖與人體內的水分結構十分相似,能迅速補充皮膚水分,改善角質層的抵抗力,並可替代水分子提供細胞造水功能,具保濕和柔軟作用,讓皮膚長久處於健康活力的狀態。

IM智慧有效微生物群

如同有益菌的啦啦隊隊長,能促進肌膚有益菌的活躍生長,減少有害菌的滋生,並在肌膚形成天然防護膜,避免傷害肌膚的健康。IM成分還能有效分解水中的污染物,產生水質淨化作用,讓自然界的水資源回復原有的純淨。

天然植物精油

精萃薰衣草、薄荷、大馬士革玫瑰等天然植物精油,其芳香因子經由口鼻傳達全身,刺激腦內荷爾蒙分泌,使情緒產生放鬆、舒緩等作用;細微的精油分子具有高滲透性,由毛孔滲入,進入皮下組織,使血液及淋巴循環產生功能,讓您一天的疲勞感瞬間消失,如同做了一場SPA。

白金離子Pt+/黃金離子Au+

均勻的分佈在皮膚表面,形成抗氧化防護網,達成保護效果,並有效鎖住肌膚表面的水分子,預防肌膚乾燥,維持皮膚水嫩潤澤。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係採用天然成分為原料製造而成,能溫和潔淨肌膚同時不刺激皮膚,洗後肌膚有柔順的滑潤觸感。

 

以上產品均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三氯沙、矽靈,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人工色素,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

 

 

身活洗髮乳

身活洗髮乳

友登企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後壁區
統一編號:29409126
聯絡人:賴怡婷
電話:09-80412098
手機:0910875691
服務時間:一通電話 專業服務 包括水機安裝完成、濾芯更換 0980-412-098 \ 0910-875-691 全省走透透 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想詢問 軍車輕戰的地墊 要多少錢

來自:成OO 詢價

***2304221@gmail.com.tw

詢價 環保潔又康水垢清潔劑

來自:陳OO 詢價

***219119@gmail.com

TF3907扇葉片

來自:鄭OO 詢價

***10098528@gmail.com

https://047585749.web66.com.tw/web/SEC?postId=543351笙圓工業有限公司

笙圓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8年,是一家製造家庭用品,加 工代工出貨廠,塑膠射出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友登企業

聯絡人:賴怡婷

Email:a0***4*****@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