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加大紙器
  • 勝喆科技
  • 源和文具
  • 勝喆科技
首頁/華剛興業/提供一貫化的專案服務,為客戶提供全方印刷。
華剛興業有限公司
華剛興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8-05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183by:華剛興業

提供一貫化的專案服務,為客戶提供全方印刷。

彩盒、包裝、精裝、特殊印刷、光碟封套等精美印刷

彩色名片,彩色酷卡,明信片,邀請卡,請柬,喜帖,31種造型名片,16種造型吊牌,5種造型杯墊,6種造型書籤,13種造型蛋糕標籤,貴賓卡,識別證、帶,彩色名片型貼紙,工商單色貼紙,彩色圖片姓名貼紙,單雙色姓名貼紙,400種彩色造型貼紙,200種彩色數位貼紙,A4軋型貼紙,A3彩色大張貼紙,悠遊卡貼紙,PET+P汽車貼紙,224種電腦標籤貼紙,室內水性高畫質噴墨,戶外防水油性大圖噴墨,彩色布旗布條噴墨輸出,戶外油性布類,人型立牌,海報展示架,網版印刷布條.布旗,串旗,桌上彩色小關東旗,彩色中式信封,彩色西式信封,彩色邀請卡信封,彩色隱密式信封,彩色成套信封信紙,彩色信紙,單色現成信封信紙套印,立體紙袋彩色公文封,立體紙袋單色公文封,紅包袋,CD封套,卡片封套,燙金紅包袋,A4彩色DM宣傳單,Size 美國規格,A3彩色DM宣傳單,摺紙DM(摺紙+印刷),A1.A2.B2.B3大型海報,全開大海報,單色模造黑白印刷,A3書籍封面,四加一特別色,3小時名片,3小時大圖噴墨輸出,3小時/6小時DM宣傳單,彩色複寫聯單,自來紙代工,彩色複寫聯單,彩色單張菜單表格,電腦報表紙9.5"x11",單色模造黑白印刷,彩色手提紙袋,環保PP塑膠手提袋,立體紙袋彩色公文封,立體紙袋單色公文封,彩色紙質卷宗夾,PP塑膠L型資料夾,PP塑膠資料本,PP塑膠卷宗夾,L型燙金透明資料夾,A4騎馬釘,A4騎馬釘,線圈筆記本,A4,A4,個人化書冊A6,盒型、書型便條紙,膠裝便條紙,設計師專用紙,224種電腦標籤貼紙,2018年彩色月曆,年彩色三角桌曆,立式造型桌曆,A4軋型貼紙,恤網版套色印刷,T恤彩色噴墨印刷,素面T恤帽子類,彩色網帽印刷,活動選舉背心.帽子,T恤網版套色印刷,T恤彩色噴墨印刷,T恤帽子類,活動選舉背心.帽子,PVC超薄滑鼠墊,墊板,杯墊.PP桌墊,造型杯墊,光碟印刷CD.VCD.DVD壓片,撲克牌,廣告尺,彩色個性徽章,彩色廣告面紙包,光碟印刷壓片,造型扇子,軟性磁鐵,廣告筆,廣告氣球

關於我們

HG Printing 有專業團隊在為您製作各類印刷商品、設計、並嚴格把關,請放心將稿件交給我們處理。我們是一群熱衷製作與創作的年輕人,多元化的創意與滿滿的活力產生出各式各樣的好點子。我們秉持著把事情做到完美的精神,在歷經眾多國內外知名客戶的嚴格磨練下培養出菁英團隊。當客戶收到作品時散發出滿意笑容及神情就是我們團隊最大的成就。

經營理念

服務:以客戶之最高效益、最低成本為準則!熱心替客戶解決問題,並以專業角度評估客戶的需求,主動提供最佳方案之建議,建立真誠服務的夥伴關係。

效率:以交貨準時為最高原則!絕不因製程時間較短,而犧牲品質,枉顧客戶權益;即使有急件需要製作,一但接單便視為己任,專人專件嚴密掌握時程。

品質:我們將印刷與設計視為工藝的呈現!以國際ISO印刷品審核作為我們的品管標準,嚴謹苛刻的要求每一個環節,務求每一個交送至客戶手中的成品,都是完美卓越的最高品質。

業務部 蕭詠霖 David Hsiao

HG數位印刷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7樓之2     

TEL: 02-2776-4086#18

Phone: 0930-412-231 

Email : davidfive731@gmail.com

www.hg.com.tw

華剛興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2465480
聯絡人:蕭建村
電話:02-27764086#21
服務時間:08:50AM - 12:00PM 13:30PM - 19: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明信片問題 詢問

來自:葉OO 詢價

***4548924@gmail.com

一聯單糊頭+撕線

來自:接OO的OO限OO 詢價

***ayama54193@gmail.com

全公司新名片找長期合作的廠商

來自:利OO險OO人OO有OO司 詢價

***dy_huang@leed.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剛興業

聯絡人:蕭建村

Email:sh**e@hgprinting.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