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演講座談  >  專題講座
titleicon

用榮格積極想像,追尋自性!

我要回應
【2017榮格在台灣講座.4/14《積極想像》深度論壇:用榮格積極想像,追尋自性!】
主辦單位: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日  期
106-04-14(五) ~ 106-04-14(五)
地  點
台北市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費  用
NT.450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透過積極想像,讓我們的意象,我們的身體,我們的感覺,得以通往無意識的路!
-->http://ppt.cc/KRmzq

長期研究榮格心理學的國立政治大學廣告系教授陳文玲,充份將榮格「積極想像」應用在教學中,開發學生的想像力,並曾參加Marta在台「積極想像」工作坊,本次將與預計年中出版《積極想像》義大利作者Marta Tibaldi,分享交流想像力經驗,帶領讀者找出如何在一個積極並有意識的清醒狀態下,與深層的無意識接觸,並和這些有生命的意象進行直接的溝通。

《積極想像》論壇
主講:Marta Tibaldi(《積極想像》作者,榮格心理分析師、錫耶納大學跨文化心理學教授)
主持:陳文玲(國立政治大學廣告系教授)
口譯:朱惠英(國立嘉義大學專案助理教授)
時間:2017/4/14(五)晚上7:00-9:3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場地費用:450元/人(限額200名,請先報名)
※查詢目前已報名名單(於4/4(二)23:59前未繳費成功者,將陸續開放給後續報名者)
我要報名:
https://goo.gl/ZUjNON

◎主辦單位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協辦單位
財團法人旭立文教基金會、張老師文化公司、國際分析心理學會臺灣發展小組、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臺灣心理治療學會、魅麗雜誌

【講者簡介】
瑪塔.提巴迪 Ph.D.(Marta Tibaldi)
是一位心理學家、心理治療師,擔任義大利分析心理協會(AIPA)和國際分析心理學協會(IAAP)的榮格心理學培訓分析師與督導,目前是IAAP香港發展小組(HKIAP)的聯絡人。她定期在義大利、中國和台灣的幾所大學舉辦工作坊與研討會,多次以積極想像、積極深度書寫(Active Deep Writing)、陽性與陰性、重度創傷治療與腫瘤心理學做為主題,擔任國內和國際會議與研討會的講師,並著有多篇文章論述。帶領許多積極想像、童話和積極深度寫作的跨文化團體,也參與一個旨在探究腫瘤疾病管理理論與實踐的參與研究團隊成員(義大利錫耶納的教育、人文與文化傳播部)。目前是錫耶納大學跨文化心理學教授。

【主持人暨對談人】
陳文玲 Ph.D.
國立政治大學廣告學系教授兼X書院@政大創意實驗室總導師。喜歡教書,在大學裡引榮格心理學導創造力;也喜歡旅行,越往外走,就越往自己裡面去。音樂、文字和非典創作包括:〈這些日子以來〉、〈當客人離開的時候〉、《多桑與紅玫瑰》、《越旅行越裡面》、《找阿寶・玩創意》、《在政大不可不幹的八十件事》、大學生音樂劇《麥田花》、南法普羅旺斯莊園「作家與狼」移動工作坊以及X書院@政大創意實驗室。

 

【活動洽詢】
心靈工坊文化公司
官網: http://www.psygarden.com.tw/ 
電話: 02-2702-9186
E-mail: service@psygarden.com.tw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