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泳佳休閒/社區俱樂部經營管理、游泳池經營管理
泳佳休閒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泳佳休閒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3-30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348by:泳佳休閒

社區俱樂部經營管理、游泳池經營管理

社區俱樂部經營管理規劃、無氯游泳池經營管理規劃、運動教學訓練

泳佳休閒

泳佳休閒

本公司設立於2017年春季,團隊人員經歷過飯店管理及休閒管理顧問公司的洗禮下,讓我們團隊擁有更完備及創新的理念,以推廣休閒及管理專業服務,並於106年經中華民國經濟部核准,正式成為國家登記有案的泳佳休閒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泳佳的由來,是希望能夠讓大家更喜愛游泳這項休閒活動,Joy for Swimming。我們的LOGO除了是泳佳的縮寫-YJ外,同時也希望我們所服務的使用著們可以JOY我們所提供的服務,讓使用者們Joy for Swimming and Leisure。

我們團隊的成員專精於俱樂部的經營管理,成員經歷包含了管理103年度台北市立百餘間公立學校人員派遣;台北、桃園、新竹百餘間社區俱樂部及游泳池;臺東日暉、桃園桃禧、桃園東森DeMon等飯店俱樂部;桃園興國、新天地、新坡、大崙、苗栗苑裡、台中后里等公私立游泳池;好萊塢、加州、亞力山大、極限等私人健身中心。從中我們學習到許多優良的管理及營運,擷取每間公司的優點,作為我們營運的理念基底。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含了俱樂部各項設施的經營與管理,無氯游泳池經營,游泳池救生人員及游泳教學的人力派遣,水質保養及照護,游泳池機房設備的維護及保養,健身房教練人力派遣,運動課程規劃及教學。近年來,證照是專業經營證明的趨勢,我們不斷的增加主管及員工的專業領域,並協助考取國內外認可的專業證照,這是讓客戶肯定的不二法門。

我們抱持著真誠、效率、有效解決問題的3S精神經營我們的俱樂部和游泳池,並秉持著專業的服務熱誠,希望未來能夠將休閒運動的更加發揚光大,讓好朋友們都喜歡休閒運動,並可以得到最優質的享受。

3S精神

3S精神

泳佳休閒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60388391
聯絡人:戴玉瑋
電話:04-22030511
手機:0982175150
服務時間:09:00~21:00、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花蓮二球一宿

來自:胡OO 詢價

***on_hu@junyea.com.tw

想要 學游泳強身

來自:林OO 詢價

***83626006@gmail.com

我要詢問自行車 有照片

來自:林OO 詢價

***22205853@gmail.com

https://riverbank.web66.com.tw/web/SEC?postId=346316河風四人套房

宜蘭 河風精緻民宿 提供一個舒適如家的居住空間是河風精緻民宿經營的宗旨,不論是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泳佳休閒

聯絡人:戴玉瑋

Email:tw*w*****@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