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鴻鑫熔接
  • 麟園企業
  • 毅力維
首頁/找服務/華洋真空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華洋真空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華洋真空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9資本額:500萬

華洋生化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80069472
電話:03-2120599
手機:0916023591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製造業
瀏覽次數:14385by:華洋生化
本公司創立於1992年,即專業於「草本植物」真空相關生化領域: 真空凍結乾燥、真空催化、純化處理、真空低溫濃縮、真空低溫融合、真空蒸餾、真空冷壓萃取、真空乳化、真空低溫殺菌、有機奈米前製處理。 並與國內外各大生技公司工廠結盟,負責真空生化製成之產品原料OEM、ODM、OBM生產及化妝品各項成品、半成品OEM、ODM、OBM。兒茶素各項產品 公司並備有真空冷乾、冷萃、乳化產品製程設備,生產各項乳劑、液劑化妝品。可依客戶指定配方比例及各種乳化品研發、測試、生產;使客戶達到產品獨特化及市場區隔策略;相對讓經營者的營運空間倍數擴大、風險降低。歡迎國內外健康、美容、生化產業廠商合作開發。 創辦人本卓於有機化學二十多年經驗與真空生化流程實務操作達17年合辦人,並結合一流生物、化學專業群研發各種真空生化製程「草本植物」優質製劑與生化相關產品,提供國際各化妝品界、生技藥廠界中間體原料。 本公司成功開發全程真空冷萃技術,與先進國家同步,並達乳劑、液劑製程的量產化、穩定化、量質精纯化、價格合理化。自公開發表以來,獲得國內外生化、製藥及化妝品業者熱烈詢問、採購。產能已達到月產量公噸計算。【經濟日報桃園訊】許多年來,華洋真空生化技科技公司執行長謝章華20年來對於成為國內最專業的真空冷萃製造廠一直懷抱著高度熱誠與理想,隨著工廠遷移至桃園南上路,並建構完整的生產線後,距離實現這個理想,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華洋生化技科技公司握有業界少見的全程真空冷萃技術,此技術可運用在各種草本植物的低溫萃取,並可依客戶指定製成粉狀或超濃縮液,應用在各種化妝品及保健產品的添加物,大幅提升產品的效能及價值,可說目前產業界非常熱門且炙手可熱的技術。謝章華無疑是主導此技術研發及應用的關鍵人物。 華洋桃園新廠擁有連續式真空萃取設備及保養品製造技術,該公司運用獨門技術,可將各種珍貴草本植物原料,經真空冷低溫萃取出各種濃度精華萃取液,成為可應用在各種化妝品添加劑及保健產品的單方純化物,而化妝品業者可根據華洋提供的真空冷低溫萃取液,製成自己的特殊產品系列。 謝章華表示,國內生醫美容及保健產業蓬勃發展,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下,掌握特殊效能性原料是經營者的致勝關鍵,邁向國際市場。華洋生化技科技全力提供國內產業所需各種草本原液。 原料供應商的經營型態不同於終端產品銷售商,前者以技術實力最重要,後者則需高知名度、適當的行銷宣傳及龐大資金為後盾;具有實力的原料供應商不一定是規模龐大的知名廠商,許多名不見經傳的小廠,以貼近市場需求的產品一夕竄紅,華洋公司正具備此種潛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洋生化

聯絡人:黃秋娥

Email:ar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9%

https://yexin.web66.com.tw業鑫開發有限公司

專營專櫃公貨 雅詩蘭黛,植村秀,SK2,香緹卡,資生堂,小樣正貨批發

最新洽詢

Shiseido finoG**y**h**04/10
寵物凍乾代工 請報價林**04/10
詢價 面膜ODM卓**04/08
請問有現成保養品提供批發嗎?謝謝曾**03/14
想詢問美妝批發,謝謝陳**02/16
想做洗髮精,護髮,居家保養江**01/17
訊問保養品購買,請報價徐*12/19
你好請問面膜詢價儀*11/20
你好要詢問束絲藻詢價陳**10/23
產品代理洽詢!盧**09/2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加盟金/技術指導?

來自:劉OO 詢價

***6660@gmail.com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