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南鋼鐵
  • 德妮股份
  • 宜勤精密
  • 炘榮科技
首頁/偉欣雷射/主要營業項目為雷射雕刻加工服務
偉欣雷射有限公司
偉欣雷射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6-1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96by:偉欣雷射

主要營業項目為雷射雕刻加工服務

偉欣雷射,營業項目為雷射雕刻加工,無論數量多寡皆可為您加工。

我們是偉欣雷射有限公司,敝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雷射雕刻加工服務,無論數量多寡皆可為您加工。 

雷射雕刻的方式,是以雷射的方式在金屬或者非金屬表面加工製作標示、流水序號、條碼、圖騰以及文字等等,此加工法將漸漸取代傳統加工處理方式,如印刷、油墨等,因為經過雷射處理後,其清晰度及細膩度皆有明顯的提升,更能提高產品的價值,且最大的優勢是不容易抹去不見,具有長時間存的優點。 

偉欣雷射的目標是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不論在價格,交期、效果皆能受到客戶肯定;歡迎來電洽詢,歡迎少量多樣,個性化商品加工。

偉欣雷射

公司位置:台南市-仁德區
統一編號:64896762
服務時間:營業項目為雷射雕刻加工服務。雷射雕刻可以在金屬或非金屬表面加工標示、流水序號、條碼、圖騰以及文字等。 上班時段:週一~週五,08:00AM - 19: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ITO玻璃鑽孔

來自:清OO學 詢價

***rtyuiop0973645357@gmail.com

電梯內不鏽鋼鏡面刮傷,詢問拋光維修價格

來自:莊OO 詢價

***1108x@yahoo.com.tw

請問驗車價位多少

來自:陳OO 詢價

***09279522@icloud.com

https://047686435.tw66.com.tw/web/SEC?postId=946933雙色塑膠射出製品!各類塑膠製品!

ABS製品!POM|製品!TPR製品!PC製品!PS製品!PP製品!尼龍加纖製品!園藝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偉欣雷射

聯絡人:陳威廷

Email:w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