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勤龍塑膠
  • 益正紡織
  • 尹滕制服
  • 藝寶創意
首頁/華夏玻璃/各類透明及有色玻璃容器
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04資本額:45100萬
瀏覽次數:566by:華夏玻璃

各類透明及有色玻璃容器

華夏玻璃創始於1925年,位於新竹,專營透明及有色玻璃容器類

各種玻璃容器,除透明玻璃外,亦可製作有色玻璃,例如藍色、綠色、茶色等

各種玻璃容器,除透明玻璃外,亦可製作有色玻璃,例如藍色、綠色、茶色等

台灣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創始於1925年,發展至今,已有93年悠久歷史,位於台灣新竹市,公司下設玻璃、電子、化工、等八個子公司。其中日用玻璃製造業為台灣地區最大,年營業額新台幣25億元。

1994年起,華夏總公司在大陸投資,先後在無錫,江門,長興,鳳陽建立了四家玻璃製造公司及其上海,廣東兩家模具製造廠2004年又追加投資,在無錫進行了三期工程,江門二期工程的建設。至此,華夏總公司員工人數約1050人,大陸華眾玻璃公司共有員工2450人,員工總人數達3500人,年產日用玻璃40萬噸以上。

主要生產食用瓶,牛奶瓶,酒瓶,飲料瓶,醫藥瓶,化妝品瓶,燈具燈飾,器皿等八大類。玻璃公司引進了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產線,配置由計算器控製的自動化配料及窯爐係統,美國電子式雙材料玻璃成形機,電加熱和燃氣自 控退火爐,檢驗采用CIM綜合計算器檢測設備及熱冷液噴塗技術,後道加工有印花,貼花,蒙砂及噴塗生產線,產品五光十色,工藝精湛。

公平,公正,公開的經營理念為公司宗旨。和諧,誠信,互惠互利是公司的生存之道。我們期待與新舊客戶精誠合作,共創雙贏。

2012年,孕育出一個嶄新的自有品牌─『AquaSoul水晶靈』,我們致力於開發創意及實用性兼具之玻璃商品,每個晶瑩剔透的玻璃器皿,都必須經過高溫的千錘百鍊,只為把最好的產品呈現給你。

你講究生活品質,懂得享受生活;你學會欣賞自己,擁有獨特的審美觀;你懂得寵愛自己,追尋想要的人生。AquaSoul,就是為了這樣的你而存在。

我們期許自己能成為對地球最友善的玻璃品牌,請你和我們一起體會玻璃在生活中的美好,使用環保玻璃容器替代塑膠,減少對地球的傷害,讓後代能生活在更有活力及健康的世界。

AquaSoul水晶靈系列產品,包含茶葉罐、密封罐、彩虹水壺、功夫茶具、儲物罐等居家生活收納玻璃用品

AquaSoul水晶靈系列產品,包含茶葉罐、密封罐、彩虹水壺、功夫茶具、儲物罐等居家生活收納玻璃用品

華夏玻璃

公司位置:新竹市-香山區
統一編號:47109348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385185#211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08:00 AM - 17:00 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捲筒衛生紙250M

來自:財OO人OO基OO 詢價

***peimis0313@gmail.com

請問壓力鍋內鍋金額

來自:薛OO 詢價

***amomo1@gmail.com

詢價 多功能掃具櫃

來自:奕OO業O 詢價

***iang0515@gmail.com

https://0492336142.tw66.com.tw/web/SEC?postId=1235957杯墊-桌遊-禮盒

木質杯墊 禮盒 酒盒 木器 木材傢俱 木藝代工 餐廳木製傢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夏玻璃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hw**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