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主題活動  >  發表會
titleicon

《孩子你好,請多指教》巡迴新書分享會

我要回應
孩子你好,請多指教 巡迴新書分享會
主辦單位: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場次
日期 / 106-10-18(三) ~ 106-10-18(三)
地點 /  台北市 (晚上7:00-9:00 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3館2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第二場次
日期 / 106-09-03(日) ~ 106-09-03(日)
地點 /  台中市 (下午3:00-5:00 金石堂 台中店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
第三場次
日期 / 106-08-26(六) ~ 106-08-26(六)
地點 /  高雄市 (晚上7:30-9:00 MLD Reading 鐘樓廣場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孩子你好,請多指教   巡迴新書分享會


Hello,Kid. Nice to meet you.
 

親愛的朋友們,
讓我們大手牽小手,一起來聽聽明蒨老師分享她在獲知自己將孕育出一個新生命後,她如何以音樂、以藝術、以環境,從胎教開始讓孩子沐浴在充滿愛與關懷的情境中,且在孩子出生後,更是用心打造適齡、適性的音樂教育、美育環境,從家庭到戶外,從台灣到世界。一位愛樂成癡的母親如何一步步引領孩子親近音樂、感受音樂藝術之美,陶冶親子彼此的性情。

 

留德鋼琴家媽媽儘管有著愛好音樂的浪漫,但在事關孩子的品行與態度上,仍堅持德式的原則與要求:

我曾思考過,為何在教養上態度是「堅持」的?這必然與我曾在德國求學有關。德國講秩序、條理、精準、專業,深刻影響我,眼見處處充滿藝術與美學激盪,心很嚮往。——李明蒨

 

十八歲那年明蒨老師,帶著尚未開啟的心靈,在德國求學生涯中接受各種文化激盪,並內化為自身的哲學,相信在培育與養育孩子的過程中,有許多想法與經驗可與台灣教育經驗對話的地方。

 

歡迎大家手牽手,一同來聽聽明蒨老師的分享!
 

刊 登 者
張老師文化讀家心聞網
聯絡資訊
張老師文化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