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韓市長假髮
  • 永哲除毛
  • 雙和減重
首頁/找服務/體驗館
體驗館

體驗館

加入時間:2009-07-22

山水館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蔡慶森
電話:02-27677202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舒暢-乾熱式三溫暖,身體排汗順暢,不會悶悶的。補氣固元、神清氣爽。
服務類別:美容護膚SPA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922by:山水館
【延緩老化】自古以來,人們就說『老化』是從血管開始,也是與血管一併進行的。血管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變硬,毛細血管退化則容易使血液流通停滯。向皮膚或肌肉末端流通血液的質如果變差,氧氣或養分就無法充分地送達細胞,而會妨害身體的新陳機能。如此一來,皮膚就會漸漸失去光澤、肌肉衰退、內臟功能低下。也就是說,血液不流通,人就開始老化了。 依研究顯示:人的體力在二十幾歲時為頂點,之後平均每一年下降1%%。雖然我們對於一、二年的體力差異並不會有自覺,但只要與十年前相比,就能立刻感覺得到。另一方面,體力下降與老化的進展也有很大的個人差異。有人明明才三十幾歲,卻只有五十歲的體力;也有人活到七十歲了,卻維持著與年輕人不相上下的體力。亦即,只要促進血液的循環,使清澈的血液流遍全身,就能延遲老化的進展。 SOHO-SAUNA SPA就是藉由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把氧氣與養分充分運送到人體每一個細胞,使身體活性化的高科技產品。不用艱澀難懂的科學理論,也不需要劇烈運動,只要每天短短15分鐘,就可以讓自己變健康、變漂亮,盡情享受美好的人生!對身體而言,為何出汗特別重要呢?排泄體內不需要物質的基本功能,就是排便、排尿與出汗。其中,汗具有排泄體內疲勞物質或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毒素的重要作用。雖然尿也會排出重金屬,但是排出功能卻遠不及汗。亦即藉由出汗,能夠排出大量的重金屬。汗也具有調節體溫的重要作用。 全身健康的出汗,就能夠強化現代最欠缺的體溫調節功能與自律神經。汗從體表氣化,令人得到爽快感,對精神也有很大的幫助。藉著氣化熱消耗熱量,能夠提升代謝力,減少體脂肪,有助於消除肥胖。對身體而言具有重要作用的汗,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全身出汗,就能夠強化自律神經,提升代謝力,排出老舊廢物與毒素,對於美容與健康都有幫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山水館

聯絡人:蔡慶森

Email:ts**1*****@mail2000.com.tw

詢價回覆率:33%

https://157391.web66.com.tw克麗緹娜中和光華店

臉部保養、精油按摩、專業問題肌膚詢問、產品諮詢,十二年美容美体經驗,親切不推銷,讓客戶有種到朋友家的

最新洽詢

遠紅外線治療儀種類及價格陳**04/12
詢問水轟動油切洗滌器 1個 售價是多少?許**01/23
詢價 全身健康檢查范**10/03
購買東昇薄荷油楊**07/31
游泳訓練班謝**07/12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全系列、森田藥粧、Dr..陳**09/01
詢價 寶寶專用的方巾許**09/12
美容床皮裂尋求維修不**11/09
尋 夢露燙器具不**12/22
双眼皮改单眼皮手术王*02/06

賣家- 搶商機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 胃爾好散

來自:群OO程 詢價

***lin50918@yahoo.com.tw

你好美容護膚請報價!!

來自:NOOa 詢價

***a@mail2000.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