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明新科技
  • 青田國際
  • 愛蕾國際
首頁/找服務/崴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崴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崴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14

崴正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24229687
聯絡人:詹蕙如
電話:03-3762252#13
手機:098087037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748by:崴正科技
崴正科技主要從事於CCFL液晶燈具相關應用產品的開發,我們擁有完整的研發設計團隊,在電機、光學與系統設計的經驗優勢,有別於傳統燈具的設計概念,以專利設計的光學模組,在燈具超省電的狀況下,同時符合照明亮度的要求,轉而設計出目前市場上最有競爭力的超節能CCFL液晶燈。目前已開發出的產品有,OA專用清鋼架液晶燈具、層板燈液晶燈具、吸頂式液晶燈具以及地下室專用的液晶燈具近年來照明產業迅速發展,有鑒於傳統日光燈具極為耗電且燈管維護成本高,雖然市面上有LED照明的發展,但在未來十年內尚無法與現有螢光燈互相抗衡,主要關鍵在於電源轉換功率損失、散熱問題、照度不足及成本過高的狀況下,目前尚無法突破;而目前號稱最省電的T5節能燈具,由於品質良莠不齊,且省電空間有限,並無法達到真正的省電效益;對於照明用電所產生的CO2排放汙染,以及燈管含汞的汙染,再再都讓我們省思再省思,是否有比市售日光燈更好的最佳替代產品?我們發現同為氣體放電原理的冷陰極管(CCFL),在TFT LCD面板早已使用多年,挾其壽命長、含汞量低、燈管不閃爍..等多重優勢,發展出全新照明光源-CCFL液晶照明。 我們以一般辦公室用的一盞2x2尺的燈具為例: 1.傳統日光燈具的耗電為每小時112瓦,在2米的距離下,照度約為200Lux 2.T5節能燈具耗電為每小時60瓦,在2米的距離下,照度約為230Lux 3.崴正超節能LCD液晶燈的耗電只要每小時30瓦,在2米的距離下,照度卻能夠達到340Lux以上 崴正所設計的超節能LCD液晶燈,不僅在省電效益上超過T5節能燈具(省電高達50%)以及傳統的日光燈具(省電高達70%),因為低耗電、低溫升的特性,大大提升了冷房效果,將可降低溫室效應,延緩地球暖化的速度。 「綠色節能愛地球」,就從此刻做起,讓我們一起努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崴正科技

    聯絡人:詹蕙如

    Email:st**y@wei-power.com.tw

    詢價回覆率:53%

    https://0226587965.tw66.com.tw博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Camangi Corporation 博祥網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經

    最新洽詢

    1BS113 Sodium carbo..劉**03/07
    抹草香皂如何訂購配送邱**12/19
    我想詢問防火毯價格陳**09/30
    想找尿布經銷商收購過期尿布06/08
    工作服詢價蘇**07/26
    手工皂代工諮詢廖**08/24
    電子鎖詢價歡迎聯繫張**10/11
    水瀑式油煙分離機 求報價劉**10/20
    報關系統詢價許**12/05
    欲更換滅火器藥粉,請聯繫我黃**01/06

    賣家- 搶商機

    建設新屋好的寢具分享

    來自:源OO司 詢價

    ***25266168@icloud.com

    詢價各式洗髮沐浴乳

    來自:陳OO 詢價

    ***rychen@qve.com.vn

    各式彩妝、美容及保養產品以及髮部產品

    來自:澄OO意OO 詢價

    ***ishop202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