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達優利海
  • 德寶物流
  • DPEX
  • 聖富租車
首頁/找服務/永翔汽車專業維修中心
永翔汽車專業維修中心

永翔汽車專業維修中心

加入時間:2009-07-20資本額:270萬

永翔汽車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28296692
聯絡人:章勝鴻
電話:07-3982711
服務時間:快速保養、變速箱專業維修、底盤維修、冷氣電機、輪胎鋁圈、電腦定位、鈑金烤漆、新車中古車買賣、保險代辦 週一至週六上午8:30點至晚上6:30點,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155by:永翔汽車
本廠採用電腦化專業式的汽車保養維修除了基本的快速保養、尚有變速箱專業維修人員、底盤輪胎鋁圈電腦定位、冷氣電機等多方位維修尚有與各大保險公司配合、鈑金烤漆、保險代辦又為了提供客戶更安心購車品質再加上新車中古車買賣,絕無泡水車、重大事故車、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每部車經過技師嚴格檢查,讓您行車更有保障提供給消費者愛車最有力的後盾。 秉持[誠信]、[熱情]、[創新]之服務理念,踏著穩健誠信的步伐,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提供客戶最符合成本效益的保修環境有以下幾點: 1. 我們承諾車主之服務內容未能兌現之部分保證退費要求服務保證。 2. 我們嚴選優質零配件供應商,所有愛車零件的更換皆享有3個月或6千公里的保固服務,保障顧客權益做到商品保固。 3. 我們持續與專業汽車技術顧問公司合作,提供技術諮詢及技術訓練與專業維修保養訓練課程,提昇技術力,才能一次解決車主的問題達到技術本位。 另外本廠均有維修賓士、BMW、奧迪、福斯、富豪、裕隆、福特、喜美、三菱、馬自達、現代等各式車種修車前依您的車齡、車況甚至是預算來提供最適當的維修處理方式這就是永翔汽車全體員工一致的堅持願與您一起成長。3D藍芽光學四輪定位儀,原廠最高階的定位儀採用在Windows XP作業系統下操作的專業操作軟體,圖形化的使用介面清楚易懂,更收入 超過10000款以上車種資料,提供更完備的服務。 義大利進口原廠SICE拆胎機含自動輔助臂不會傷到鋁圈。 義大利進口原廠電腦全自動SICE輪胎校正儀。 氮氣製造機內含有六支特殊的碳分子篩來製造氮氣,為目前最新的氮氣製造技術,不必使用儲氣筒可大大節省時間。 引擎電腦全自動油泥油道清洗機.(油泥剋星)。 專業方向機循環清洗機。 各車系電腦診斷 D91專業版診斷電腦、WIN STAR專業版(專測賓士、BMW、福斯、奧迪、富豪等車系)。 專業級水箱漏水測試器及水質濃度測試儀。 專業級電瓶測試儀、日本專業版負載 BT400 測試儀。 冷氣診斷儀器設備組含測試加壓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翔汽車

聯絡人:章勝鴻

Email:ya*o@ever-fly.com.tw

詢價回覆率:34%

https://yfliner.web66.twYUFENGLINER玉鋒機械有限公司

We supply all kinds of cylinder liners.

最新洽詢

更換正時皮帶報價!!藍**04/17
報價 電瓶.論胎.基礎保養侯**04/16
225-45-17吳*03/18
87613-2L600 右後視鏡 LE..廖**02/15
Chr 輪胎想問一下輪胎四顆多少!林*01/03
LEXUS IS250 2010年式 ..簡**12/03
2014 Audi a7 3.0 更換..劉**11/01
21年sentra 換19吋輪框陳**09/09
請問BMW烤漆維修報價牛**07/28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1995年份AVALON右後車門六角鎖

來自:翁OO 詢價

***232ret@gmail.com

篷布尾車前面的獨「輪」

來自:楊OO 詢價

***dy1993031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