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新創壹
  • 吉密科技
  • 金享潤
首頁/樹窩行銷/堅果果乾及烘焙食材原物料、企業客製禮贈品、食品代工
樹窩行銷-進口堅果果乾烘焙食材原物料
樹窩行銷-進口堅果果乾烘焙食材原物料
加入時間:2018-06-2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81by:樹窩行銷

堅果果乾及烘焙食材原物料、企業客製禮贈品、食品代工

進口堅果果乾及烘焙食材原物料、企業客製禮贈品、食品代工

樹窩緣起

樹窩成立至今的願景就是希望創造一個天然、健康、養身為目標的企業,從一開始的農產科技技術導入服務與協助行銷轉型,到至今實際參與進口烘焙食材原物料的溯源與供應,這樣的轉變都是建立在三位創辦人心中所想要達成的核心價值理念:以家為中心的健康生活。而「樹窩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之所以取名「樹窩」,便是由我們的願景加核心價值理念而命名。

樹窩目標

三位創辦人是由進口貿易烘焙食材、烘焙食材料理、及數位科技行銷之跨專業背景組合而成,在各自領域都有超過15年以上資歷。因彼此心中都有著共同的核心價值理念,以創造一個天然、健康、養身為主的服務企業,來帶給身旁的朋友健康、快樂、幸福的現在與未來。

樹窩業務範疇

樹窩主要業務以進口烘焙食材原物料供應、企業客製禮盒/禮贈品、食品代工OEM/ODM以及商品代理/代銷服務為主,並長期供應給予全台各烘焙食品業者。在不久將來,將整合更多專業人士,一起打造健康、養身的服務鏈與商業平台,以提供服務來創造健康生活、飲食養生的快樂人生。

樹窩烘焙食材

樹窩目前供應的烘焙食材原物料,包含有堅果原物料、果乾原物料、乳製品及油品原物料、水果罐頭原物料以及烘焙調用酒等。

堅果原物料:包含有夏威夷豆、杏仁、核桃、胡桃、榛果粒、腰果、巴西豆、南瓜子。
果乾原物料:包含有智利葡萄乾、美國加州葡萄乾、美國蔓越莓、美國櫻桃乾、野生藍莓乾、栽種藍莓乾以及土耳其杏桃乾。
乳製品及油品原物料:紐西蘭全脂奶粉、紐西蘭脫脂奶粉、紐西蘭保久乳、烘焙調製奶水、菲律賓椰子粉、菲律賓椰漿奶、菲律賓冷壓椰子油、義大利冷壓初榨橄欖油。
水果罐頭原物料:包含有水蜜桃、什錦水果、西洋梨、番茄罐(丁/粒)、玉米粒、玉米醬、菲律賓CUBE芒果乾。
烘焙調用酒:萊姆酒、英人牌琴酒。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樹窩行銷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54856925
電話:03-3182815
手機:0900141286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週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了解蔬菜價格,如何定購

來自:朱OO 詢價

***u0977219308@gmail.com

詢價進貨合作商 !

來自:鴻OO慧OO公O 詢價

***bin1103@ihomesmart.com.tw

詢價 學校使用的飯匙

來自:高OO園OO 詢價

***y0936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樹窩行銷

聯絡人:張經理

Email:hi*l@cweald.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