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鑫昇靜電
  • 和創國際
  • 全盟企業
首頁/找服務/自然天使有限公司
自然天使有限公司

自然天使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28資本額:150萬

自然天使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8053219
聯絡人:賴麗美
電話:04-22374442
手機:0982206790
服務時間:09:00AM-19:00PM/每週日公休
服務類別:清潔消毒設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707by:自然天使
壹、自然天使有限公司沿革、精神、理念、宗旨、理想 沿革鑑於全球暖化效應,日益嚴重,國人對於環保概念在萌芽階段,不知環保對人類或整個地球的危害有多大,並積極投入環保產業,五年前自然天使有限公司總經理唐益壯擠身環保產業,帶領研發團隊義無反顧,並日以夜繼研發屬於家庭、機關、學校、工廠、團膳公司等所使用之環保清潔洗劑,在不斷追求高品質及堅持使用純天然植物提煉而成的配方產品生產成,於民國九十四年十二月十六日正式成立自然天使有限公司,專業研發生產天然無毒環保清潔劑、自然天然,獨家,無毒環保配方,是自產自銷的公司深獲各界熱烈迴響。 九十五年經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提報,榮獲第一家清潔用品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不僅如此總經理唐益壯秉持:一顆堅持的心,於全省舉辦環保講座及開辦環保研習營,篳路藍縷的精神,將環保概念散播全國每一個家庭乃至中國大陸每一個角落,正因如此的熱忱追求及堅持意念,經念散播全國每一個家庭甚至已經推廣於中國大陸,因如此的熱忱追求及堅持意念,經財團法人文華文教基金會推薦更榮獲九十六年度全國十大傑出企業經理人,在在均因將環保議題成為公司重要使命,全球暖化效應,直逼近呎,留給後代子孫一個無毒環境空間。自然天使-經營方針與宗旨 1.品質:是我們的堅持!2.信用:是我們的宗旨!3.責任:是我們的良知 4.服務:是我們的義務!5.環保:是我們的使命! 自然天使有限公司的精神與理念------給孩子一個無毒的家 響應「人人做環保-大地更美好」是自然天使一貫的精神與理念,首先我們要肯定一個環保新概念,如果最終目的對整個社會及地球有幫助,到頭來一定受到肯定與支持,在化學物質氾濫的今天,化學清潔劑對人體的毒害已不容忽視,鑑於化學清潔劑污水排進河川,無法分解造成壬基酚破壞大自然生態,只因我們大人無知的選擇而傷害到小孩及家人健康,根據記者實地採訪結果,市上將近98%都是化學合成洗劑含有螢光劑與壬基酚,主宰全家人健康的家長,千萬要小心選擇清潔洗劑用品,因為這種環境疾病的嚴重性對人體傷害是一切絕症的根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自然天使

聯絡人:賴麗美

Email:hc***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0%

https://1224819525373.tw66.com.tw統一中醫診所

醫學領域的應用 牙科器械與口腔消毒:實驗證明人的口腔中含有大量的細菌,種類多達

最新洽詢

泡沫洗手劑 價格陳**04/11
詢價 環保潔又康水垢清潔劑陳**04/10
詢問備品價錢及最低送貨量何**04/10
詢問 洗手粉宅配林**02/29
詢價 寵物濕紙巾邱**01/04
尋求事務機租借何**05/18
過濾用矽砂詢價陳**06/07
超濃縮淨垢劑價格?黃**09/15
詢問 二手冬衣捐贈張**11/19
濾油棉網 哪裡買黃**08/14

賣家- 搶商機

HY-230滅菌消毒器(鍋)

來自:健OO端OO份OO公O 詢價

***g@ksterminals.com.tw

Tennant T300E低頻高效能手推式洗地機 17"

來自:威OO科OO份OO公O 詢價

***letlai@qnap.com

無菌操作臺UV燈管詢價-東吳大學微生物系M315

來自:吳OO 詢價

***5851569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