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競賽  >  運動比賽
titleicon

第三屆琦菲公益運動會-迷彩萌犬

我要回應
穿上迷彩戰袍,捍衛毛孩權益
主辦單位:節奏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場次
日期 / 107-08-02(四) ~ 108-01-05(六)
地點 /  高雄市 (高雄市左營區世運大道100號)
第二場次
日期 / 107-08-02(四) ~ 107-12-05(三)
地點 /  台北市 (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費  用
NT.1280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海報
海報

 「迷彩萌犬」打造全新企劃,穿上迷彩戰袍為毛孩而戰鬥,不怕前方任何障礙物,勇往直前捍衛毛孩的權益,保衛幸福的家園。

    已經舉辦兩屆的琦菲公益路跑,每場均吸引數千名粉絲帶著愛犬同樂,今年除了12月15日台北舉辦之外,首次移師高雄,只因為琦菲家族大家長”琦菲拔”不忍心粉絲們舟車勞頓帶狗狗北上參加,特別爭取加開高雄場,於2019年1月5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讓粉絲直呼超感動。

    而這場又萌又潮的寵物運動會,由琦菲爸親自操刀,將迷彩發揮的淋漓盡致,設計出一系列吸睛又實用的周邊產品,從報名禮到完賽禮處處可看到作者的用心,還沒正式開放報名就已經讓粉絲陷入瘋狂,琦菲拔更保證這一屆絕對比前兩屆更精采更難忘,家有毛小孩的千萬不能錯過!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賣家- 搶商機

明信片問題 詢問報價我們有6種款式,一款要印20張單號-355211||***4548924@gmail.com
門面牆面(霧面玻璃處報價您好!我們公司門面牆面(霧面玻單號-355010||***sa.lin@air-tech.com.tw
聖經紙黑白印刷A5報價聖經紙A5,700頁黑白印刷,單號-354952||***eel471@gmail.com
搶商機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