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南鋼鐵
  • 博鉅股份
  • 真誠科技
  • 日將公司
首頁/一新能源/二氧化矽
一新能源有限公司
一新能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10-09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05by:一新能源

二氧化矽

二氧化矽是制造玻璃、石英玻璃、水玻璃、光導纖維、電子工業的重要部件、光學儀器、工藝品和耐火材料的原料,更用於食品加工,功能廣泛實用,是許多產業的重要原料。

二氧化矽是制造玻璃、石英玻璃、水玻璃、光導纖維、電子工業的重要部件、光學儀器、工藝品和耐火材料的原料,是科學研究的重要材料。

當二氧化矽結晶完美時就是水晶;二氧化矽膠化脫水後就是瑪瑙;二氧化矽含水的膠體凝固後就成為蛋白石;二氧化矽晶粒小於幾微米時,就組成玉髓、燧石、次生石英岩。

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均十分穩定的礦產資源,晶體屬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礦物,即低溫石英(a-石英),是石英族礦物中分布最廣的一個礦物種。廣義的石英還包括高溫石英(b-石英)。石英塊又名矽石,主要是生產石英砂(又稱矽砂)的原料,也是石英耐火材料和燒制矽鐵的原料。

冶金:

矽金屬、矽鐵合金和矽鋁合金等的原料或添加劑、熔劑。

建築:
混凝土、膠凝材料、築路材料、人造大理石、水泥物理性能檢驗材料(即水泥標准砂)等。

化工:
矽化合物和水玻璃等的原料,硫酸塔的填充物,無定形二氧化矽可作為吸附劑來使用。

機械:
鑄造型砂的主要原料,研磨材料(噴砂、硬研磨紙、砂紙、砂布等)。.

電子:
高純度金屬矽、通訊用光纖等。

橡膠、塑料:
在橡膠中添加二氧化矽,可提高橡膠的耐磨度。

可降低輪胎滾動阻力的同時可改善輪胎的耐磨性和抗濕滑性。 
使用二氧化矽的膠料拉伸強度、撕裂強度、耐磨性等均有提高。

塗料:
填料(可提高塗料的耐候性)、可用來生產消光劑,亦可以作為塗料增稠劑。

食品、藥品:
在食品工業中主要用於防止粉狀食品聚集結塊,以保持自由流動的一類食品添加劑或用於吸附液態的香料、油脂、維生素等,使之成為粉末狀,如粉末油脂、固體香料和固體酒之類制品。(例:奶粉) 
在藥品生產中可作為助流劑、催化劑載體等。

一新能源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50780163
聯絡人:Eric/賴R
電話:02-25772740
手機:0938865575

相關產品

  • 二氧化矽

    二氧化矽

    二氧化矽是制造玻璃、石英玻璃、水玻璃、光導纖維、電子工業的重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出售氯化鑭

來自:王OO 詢價

***94832@mail.ncyu.edu.tw

洽詢T 3 錫 25-25

來自:振OO罐OO社 詢價

***0628@yahoo.com.tw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https://0222083456.web66.com.tw/web/NMD?postId=475982抗刮保護膜

特點: 1.原材有特殊抗靜電塗層、膜面具抗靜電機能。 2.膠層具抗靜電性及耐化學性不含矽膠成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新能源

聯絡人:Eric/賴R

Email:ax***************@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