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 上億國際
首頁/蓮花創新/重汙染油霧回收機煙塵淨化機-客製化安裝
蓮花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蓮花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11-27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40by:蓮花創新

重汙染油霧回收機煙塵淨化機-客製化安裝

全新研發具有第4道過濾袋的LOMA-AD煙塵淨化機,協助汽車油封、製藥、化工、印刷、扣件等產業,有效攔截重油霧與重汙泥。

全新研發、具有第4道過濾袋的LOMA-AD煙塵淨化機,協助汽車油封、製藥、化工、印刷、扣件等產業,有效攔截重油霧與重汙泥。

LOMA-AD煙塵淨化機的第1、2、3道過濾網均為可拋棄過濾棉,免清洗,更換便利,耗材成本低。其中,第1、2道過濾網可攔截油霧、水霧及部分乾式粉塵,第3道過濾袋能有效攔截極細乾式粉塵,可充分延長第4道濾桶的使用壽命。田炳健表示,第4道過濾網的材質為精密過濾布,可攔截重油煙、重汙泥,是一部適用於重汙染產業或場域使用的煙塵淨化機。

過濾桶等級為HEPA/E11等級,獲得TTRI檢測通過EN-1822指令,能有效過濾細懸浮微粒PM0.2μm達96.8%以上。
而為符合無塵(淨)室的等級要求,也可選配過濾桶等級為HEPA/H13等級,依EN-1822指令,有效過濾細懸浮微粒PM0.2μm達99.5%以上,適用於油(焊)煙的處理及符合ISO 14644-1,無塵(淨)室ISO-6級別PM0.3μm,每立方米不得超過10萬顆粒子以上要求的場合使用。該產品同時搭配獨創的新式壓力表,可檢知前、後端過濾情況,讓機台運作更加順暢,進而提升作業效率。

國人環保意識抬頭,對工作環境的要求越來越高,而此產品便為具備過濾油霧與粉塵功能的油霧回收機。
油霧回收機最主要的功能是有效、快速地將加工時所產生的油氣回收再利用,一來降低切削油的成本支出,再則藉由幾近完美的攔截油霧、粉塵、有害氣體和氣味的功能,避免有危害性的油氣與粉塵長時間擴散,讓作業環境更為乾淨、舒適,保護現場作業人員的健康。

 

蓮花創新經報導:大廠實地檢驗測試達標!適用於重汙染以至無塵淨室。

選配產品:濾桶過濾等級為HEPA/H13,能有效過濾細懸浮微粒PM0.2μm達99.95%以上,符合無塵(淨)室的等級要求。

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yoenloma.tw/videos/758185281202657/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LOMA-AD型錄頁面

蓮花創新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24828579
聯絡人:曾紫琳
電話:04-22787755#14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禮盒裝醬油

來自:周OO 詢價

***en@blood.org.tw

FRP管道、管件詢價

來自:中OO程OO有OO司 詢價

***ngyun.chang@ctci.com

更換手套箱鼓風機

來自:國OO合OO材OO 詢價

***h19880207@gmail.com

https://0422919900.web66.com.tw/web/NMD?postId=1157238台中合法當舖*北區、東區、西區、南區汽機車借款免留

台中合法當舖*北區、東區、西區、南區汽機車借款免留【泰國星正妹】泰國娛樂圈的甜美小天使 / Und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蓮花創新

聯絡人:曾紫琳

Email:lo*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