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生佑實業
  • 益正紡織
  • 侑勤國際
首頁/億陽科技/Acodry緊身運動團體服品牌代工
億陽科技有限公司
億陽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6-02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33by:億陽科技

Acodry緊身運動團體服品牌代工

MbX #205ACO-DRYPro Mens Compression Training Shorts 男款運動緊身短褲

風衣夾克背心

風衣夾克背心

MbX #205
ACO-DRY
® Pro Mens Compression Training Shorts

男款多功能訓練緊身短褲團體服品牌代工

MbX Sportswear和所有運動愛好者一樣,不斷挑戰更舒適的運動體驗。 MbX Sportswear 緊身短褲運用 ACOTEX® Fabrics 又開發機能性運動服飾,希望藉由 ACO-DRY® Pro的舒適布料「肌膚系列Skin Series」中最高階的機能布料材質 ACO-DRY® Pro 位專業運動員打造一個最舒適的運動體能環境。ACO-DRY® Pro 長效型布料,具有吸濕、快乾、透氣、抗菌、防臭和抗UV等功能,並以革命性的技術鎖住布料的功能性,讓舒適度不因洗滌次數而漸漸降低。特殊纖維與織工幫助你迅速排汗保持乾爽,更專注在運動中挑戰自我。

簡單的剪裁設計,平整舒適的車功能讓運動員保有穩健的毅力,隨時做好準備向極限挑戰。

歡迎品牌製造合作與團體訂製

尺寸表:         M         L       XL       2XL

腰圍           13         14      15       16”

適穿        26~32”     28~34   30~36    32~38”

外長           14       14.5       15       15”

 

運動緊身衣

運動緊身衣

長袖運動衣

長袖運動衣

短袖緊身衣

短袖緊身衣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機能運動衣代工

億陽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54192883
聯絡人:黃麗玲
電話:07-8212021
手機:0965323188
服務時間:機能運動及戶外服飾開發、設計、製版、放版、打樣到製造自設工廠一條龍服務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0830- 1730,例假日休息。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排汗衫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03073@gmail.com

制服Logo刺繡

來自:POOtO 詢價

***p@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億陽科技

聯絡人:黃麗玲

Email:ac***x*****@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9%

https://0923651678.web66.com.tw/web/NMD?postId=359044兒童籃球足球棒球直排輪羽毛球教學營夏令營

少年暨兒童運動中心,假日時間推廣兒童籃球、足球、樂樂棒球、直排輪、曲棍球、羽毛球、MV舞蹈、乒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