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生活休閒  >  公益活動
titleicon

耶誕節泡泡奇蹟公益泡泡表演南投特教學校

我要回應
泡泡表演公益活動露營活動幼兒園活動中秋節兒童節社區里民活動
主辦單位:泡泡表演與親子活動的領導品牌@泡泡奇蹟
日  期
107-12-26(三) ~ 107-12-26(三)
地  點
南投縣 (國立南投特殊教育學校)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泡泡奇蹟.公益泡泡.泡泡達人.泡泡秀.兒
泡泡奇蹟.公益泡泡.泡泡達人.泡泡秀.兒

耶誕節泡泡奇蹟 特教生夢幻體驗 泡泡達人 泡泡秀 親子活動 

 

泡泡奇蹟表演者張喻棋,拉出超級大泡泡,讓人歎為觀止!(廖志晃翻攝)

 
2018年12月26日 04:11 中國時報 
/南投報導

「泡泡奇蹟」團隊25日到國立南投特殊教育學校演出,讓校園洋溢歡樂氣氛,全校學生除欣賞別出心裁的泡泡表演,更透過互動體驗,近距離接觸神奇的又夢幻的七彩泡泡,度過開心的耶誕節!

 

南投特教學校校長陳韻如表示,此次活動是因中華民國特殊教育學校家長協會祕書長劉耀評,看到「泡泡奇蹟」許日榮精彩又活潑的表演後,就邀泡泡奇蹟到校演出;許日榮得知觀眾是身心障礙的孩子,二話不說,允諾全力配合,並主動將商演活動改為公益表演。

泡泡奇蹟表演者張喻棋,利用特製的泡泡體驗道具,進行豐富又生動活潑的表演,教導小朋友用心觀察身邊的人事物;泡泡奇蹟的肥皂水都是無毒、通過SGS認證,特製的泡泡道具也是日常生活用品改造,安全無虞。

 
 

陳韻如代表全校師生,感謝泡泡奇蹟團隊,讓孩子們能感受節慶氣氛,雪中送炭,為弱勢孩子盡心力,讓人感動不已!

(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1226000727-260107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賣家- 搶商機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報價片長1小時/DCP未加密之放映單號-353885||***938702180@gmail.com
2024.5-15屏報價音響&發電機&帳蓬(須發票報帳單號-353719||***1957572@yahoo.com.tw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報價新的遊客中心即將開幕,需在一樓單號-352640||***h-maolin@tad.gov.tw
搶商機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