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Amadeus 中國高鐵全球售票系統

Amadeus 中國高鐵全球售票系統

Amadeus 中國高鐵全球售票系統旅行社現可直接透過 Amadeus 銷售平台,訂購中國

Amadeus 中國高鐵全球售票系統

旅行社現可直接透過 Amadeus 銷售平台,訂購中國鐵路車票或辦理退票退款

20181219日,台北訊-就鐵路發展而言,中國擁有無限的可能與機會。歐洲和日本經歷 40 多年所達到的鐵路技術成就,中國在短短十多年內就以四倍的速度緊追而上。如今,中國高鐵系統長達 25,000 公里,排名第二的法國僅有 3,200 公里;中國高鐵提供了另一種順暢便捷的交通替代方案,使其迅速成為旅客繼飛機之外的理想交通方式。

中國高鐵系統今年的載客量預估將超過 32.5 億名旅客,旅行社該如何趁此機會提升競爭力和旅客體驗是非常重要的。Amadeus 現在為旅行社推出最新的服務,除了原有的機票預訂服務之外,旅客現在也能輕鬆訂購全球規模最大的高鐵網路──中國高鐵。此創舉將使Amadeus成為全球第一個提供中國高鐵預訂服務給其他各國旅行社的平台,並強化Amadeus成為亞太地區鐵路產業之重要夥伴的理念。

自 2018 年 11 月起,中歐、東歐、亞太地區等重要市場的旅行社,將能直接透過 Amadeus 進入中國高鐵系統並預訂各級車票,率先開通這項服務的地區包括俄羅斯、香港和台灣。Amadeus 銷售平台在訂購鐵路車票與辦理退票退款服務中,設有多種語言的介面,從而為在中國旅行時可能面臨較大語言障礙的旅客,提供更舒適和方便的使用體驗。

Amadeus 全球鐵路和地面旅行主管 Antoine de Kerviler 表示:「在全世界,我們發現高鐵正日漸成為取代飛機的交通首選,這一點在中國體現得更加明顯。尤其在節慶假期的旅遊高峰期間,高鐵承接了各大城市的交通輸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中國的國定假期黃金週,中國高鐵的載客量多達 1 億 3100 萬人次,而新年春運的交通潮更高達 3 億 9000 萬人次。隨著鐵路成為中國和亞太地區交通旅遊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也將致力透過與旅行服務業者網路的合作,強化鐵路方面的服務內容,協助旅行社和相關業者更加瞭解這些市場的旅客需求,提供無縫的多元旅遊方案,進而將各種通路的銷售機會發揮最大效益。」

 
https://trustbond.web66.com.tw/web/NMD?postId=886357LMX2332LSLBX

IC LMX2332LSLBX(NOPB) National Semiconductor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德曼公

聯絡人:Irene

Email:ire*****@edelman.com

詢價回覆率:3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承德民俗調理
  • 韓市長假髮
  • 永哲除毛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