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生佑實業
  • 藝寶創意
  • 益正紡織
  • 億陽科技
首頁/億陽科技/ACOTEX團體款軟殼複合休閒風衣
億陽科技有限公司
億陽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6-02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49by:億陽科技

ACOTEX團體款軟殼複合休閒風衣

ACOTEX企業團體服專業打造企業形象 歡迎企業來電洽詢,工廠專人服務電話07-8212021

POLO 衫

POLO 衫

ACOTEX團體訂製款軟殼複合休閒風衣

> 複合軟殼風衣特色 
台灣是海島型氣候的國家,冬季經常因為東北季風肆虐,陰雨綿綿 
、寒風刺骨,形成一種穿多件厚重衣服都穿不暖的痛苦感受!ACOTEX從機能面料開發到成衣設計縫製。配合完整的產業鏈,以專業級開發ACOTEX三層及兩層防水 
微孔透氣不同級別的風衣,運用兩層貼膜防水透氣布製造而成,為公司企業客製化訂單生產型像團服。 
 

> 嚴選團體服複合材質 
軟殼二層面料複合完成,中間層或是塗層或薄膜,不但具有防撥水特性,更有防風效果。柔軟舒適手感是軟殼風衣特色,外層運用面料組織即撥水處理達到防風防與效果,內層多為刷毛或柔軟吸排或遠紅外線針織機能複合完成,防水又保暖是軟殼衣最大特色,運用企業團體服是最佳選擇。 
 

ACOTEX企業團體服專業打造企業形象

ACOTEX運動戶外與健康活力成衣,量身打造企業品牌形象系列

緣份讓我們遇見您,在此祝福展業成功,訂單滿滿,並希望有機會成為彼此事業上的貴人。
我們專業製造機能面料及服飾如:

ACOTEX複合面料軟殼風衣及防水透濕透氣夾克系列。

ACODRY防曬抗UV、遠紅外線恆溫保暖、長效型吸濕排汗緊身衣肌膚POLO衫與T恤系列。

歡迎貴公司企業指定ACOTEX防水透濕透氣夾克,讓我們創新團隊為貴企業量身打造一個能犒賞員工,又能加值企業品牌的形象產品。

選擇ACOTEX機能形象產品,送者大方、受者實惠,創造企業更超值。

ODM、OEM客製訂製基本數量 600件,團體服價格與數量可依實際需求做調整

歡迎企業來電洽詢,工廠專人服務電話07-8212021

 

吸濕排汗T 恤

吸濕排汗T 恤

風衣保暖夾克

風衣保暖夾克

防水防風夾克

防水防風夾克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高級彈性緊身上衣

億陽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54192883
聯絡人:黃麗玲
電話:07-8212021
手機:0965323188
服務時間:機能運動及戶外服飾開發、設計、製版、放版、打樣到製造自設工廠一條龍服務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0830- 1730,例假日休息。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尋求合作報價!

來自:玩OO際OO有OO司 詢價

***60704@gmail.com

詢價 女裝切貨

來自:五OO 詢價

***rian0610@gmail.com

詢價 繡字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91772351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億陽科技

聯絡人:黃麗玲

Email:ac***x*****@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9%

https://two-hand.web66.com.tw/web/NMD?postId=906762**鑫勝2手**電視櫃

意者可先來電洽詢 服務電話 04-2299-1922 估貨專線 0958733550 許先生 洽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