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宬碁科技
  • 英芳實業
首頁/找服務/台灣節能屋
台灣節能屋

台灣節能屋

加入時間:2009-08-12資本額:500萬

高登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29015988
聯絡人:林其財
電話:07-9722066
手機:098531653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878by:高登
本公司主要從事LED照明節能與空調冷氣節能之業務,空調冷氣節能部份提供中大型冷氣機變頻模組;照明節能部份則提供LED照明產品等,,並可依據客戶需求為客戶擬定專屬的節能規劃,以滿足客戶節能之需求。 本公司秉持推廣節能減碳,為我們的環境與所賴以生存的地球貢獻綿薄之力的精神來從事這一份有意義的工作,節能省大錢,減碳救地球,為我們的下一代! 歡迎所有對節能減碳有興趣的企業與社會大眾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秉持提供客戶做好最佳或最適盒的節能方式,以協助大家做好節能的工作。

本公司主要從事LED照明節能空調冷氣節能之業務,空調冷氣節能部份提供中大型冷氣機變頻模組;照明節能部份則提供LED照明產品等,,並可依據客戶需求為客戶擬定專屬的節能規劃,以滿足客戶節能之需求。


本公司秉持推廣節能減碳,為我們的環境與所賴以生存的地球貢獻綿薄之力的精神來從事這一份有意義的工作,節能省大錢,減碳救地球,為我們的下一代!


歡迎所有對節能減碳有興趣的企業與社會大眾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秉持提供客戶做好最佳或最適合的節能方式,以協助大家做好節能的工作。

歡迎蒞臨本公司網站:台灣節能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登

聯絡人:林其財

Email:li***7*****@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2%

https://comewell.web66.com.tw康威兒有限公司

主要商品led燈具體性五年保固, 桶裝水宅配, RO機安裝, 濕巾販售等.

最新洽詢

詢價 蒸發器拆裝孫**04/04
LED化妝間指示燈楊**04/03
詢價 廠區照明陳**03/07
CL-168燈泡詢價蔡**01/28
SR204藍色太陽能地埋燈高**12/30
詢價 702E價格何**11/24
旭光T5 led支架燈18w詢價何**10/16
尋求 對色燈換燈管江**08/29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訂製手套箱蔡**07/14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崁燈變壓器

來自:萬OO運OO有OO司 詢價

***estartwanhai@homestart.com.tw

詢價 指示燈價格

來自:鈊OO業 詢價

***s123108@gmail.com

詢價 消防水帶價格

來自:盤OO業O 詢價

***arine@outlook.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