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光田電器
  • 昶新能源
  • 優雅居家
首頁/找服務/鳳凰茶庄

鳳凰茶庄

加入時間:2009-09-16

茶庄

公司位置:南投縣-鹿谷鄉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93-0222333
服務時間:正常上班時間
服務類別:食品飲品零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748by:茶庄
中國科學家發現普洱茶具降血糖功效 分類:大陸醫藥 新聞等級:3 (中央社台北28日20090428電) 普洱茶在中國已有幾千年曆史,並流傳「普洱茶有降血糖、血脂功能」,但卻沒有科學依據。中國科學家經過長期研究發現,普洱茶確實具有降血糖功效,喝普洱茶能預防和輔助治療糖尿病。 新華社報導,由雲南省普洱市普洱茶研究院、吉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費舍爾細胞信號傳導實驗室、長春理工大學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項研究,初步解釋普洱茶如何降低血糖。 據了解,糖尿病是最常見的慢性疾病之一,僅中國就有2型糖尿病病人6000多萬,近年來,2型糖尿病發病率已呈逐年增加趨勢,成為繼腫瘤、心腦血管疾病後,第3位嚴重的慢性非傳染性疾病。 這項研究的負責人盛軍說,研究發現,普洱茶具有顯著抑制糖尿病相關生物的作用。以中國雲南大葉種為原料的普洱熟茶,經過現代生物發酵和提取技術精製的固態速溶普洱茶粉,對糖尿病相關生物抑制率達90%以上。同時,經動物實驗證明,固態速溶普洱熟茶茶水具有顯著降血糖效果。 他說,與喝普通水模型動物組相比,連續喝43天固態速溶普洱熟茶茶水試驗動物組血糖下降42%。 在普洱市第一人民醫院和中醫院進行120多人的糖尿病患者檢測發現,對注射胰島素和口服降糖藥的患者,在不停藥和不改變飲食習慣情況下,飲用定量普洱茶水的患者,中國科學家發現普洱茶具降血糖功效 分類:大陸醫藥 新聞等級:3 (中央社台北28日20090428電) 普洱茶在中國已有幾千年曆史,並流傳「普洱茶有降血糖、血脂功能」,但卻沒有科學依據。中國科學家經過長期研究發現,普洱茶確實具有降血糖功效,喝普洱茶能預防和輔助治療糖尿病。 新華社報導,由雲南省普洱市普洱茶研究院、吉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費舍爾細胞信號傳導實驗室、長春理工大學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項研究,初步解釋普洱茶如何降低血糖。 據了解,糖尿病是最常見的慢性疾病之一,僅中國就有2型糖尿病病人6000多萬,近年來,2型糖尿病發病率已呈逐年增加趨勢,成為繼腫瘤、心腦血管疾病後,第3位嚴重的慢性非傳染性疾病。 這項研究的負責人盛軍說,研究發現,普洱茶具有顯著抑制糖尿病相關生物的作用。以中國雲南大葉種為原料的普洱熟茶,經過現代生物發酵和提取技術精製的固態速溶普洱茶粉,對糖尿病相關生物抑制率達90%以上。同時,經動物實驗證明,固態速溶普洱熟茶茶水具有顯著降血糖效果。 他說,與喝普通水模型動物組相比,連續喝43天固態速溶普洱熟茶茶水試驗動物組血糖下降4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茶庄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m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詢價 訂製食物模型薛**03/01
請問還有販售自然科學系列叢書或是其他系..鄧**05/16
詢價 香蒜醬古**06/30
大宗批發需求詢價簡**09/26
鹿肉,鱷魚肉, 鴕鳥肉B**N**12/13
因動物年紀已高.患有腫瘤尋求協助劉**08/18
愛玉粉報價多少錢賴**06/20
想詢問粿類的食品模型製作價格柯**07/26
團購冷凍水產賴**08/08
詢價 香酥無骨雞排吳**09/13

賣家- 搶商機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詢問 購買感恩釀

來自:汪OO 詢價

***mons1026@hotmail.com

詢價 氣泡水代工

來自:茶OO業 詢價

***aliepearlkimo@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