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廣登益企
  • 日將公司
  • 春煌塑膠
  • 育笙企業
首頁/找服務/君易科技-無塵室專業分條代工,光學膜,保護膜
君易科技-無塵室專業分條代工,光學膜,保護膜

君易科技-無塵室專業分條代工,光學膜,保護膜

加入時間:2009-10-09資本額:500萬

君易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溪區
統一編號:29090607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3070169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每週星期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905by:君易科技
**無塵室廠房 OPP、PET、光學膜、多層膜、各種薄膜電鍍膜、泰維克紙袋、鋁箔紙、不織布等材料之分條代工.裁張代工。 交貨迅速、精準、確實、整潔、品質優良.的工作理念。 君易科技實業有限公司(jyun yi Technicl Co., Ltd.),成立於2008年,以業界服務25年的經驗加上全新廠房、全新設備,為需要專業分條、複卷、貼合、裁切、沖型代工的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及需求!! 目前分條覆捲可加工材料的寬幅最大為1600mm,且全廠皆為獨立作業環境,高競爭力的無塵室廠房,製造最低價格、最高的品質, 無論是各種OPP、PET、PI、自動包裝材料、多層膜、泰維克紙、PI膜、保護膜...等,覆卷分條加工、包材買賣、裁張代工,提供您滿意的服務,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OEM 專業代工項目 » 分條、覆卷加工 加工方式:依客戶的要求尺寸分條、覆卷,滿足不同客戶對材料分切的各種需求 適用尺寸:可分條大小10mm~1600mm 適用材料:各種複合薄膜及其他薄膜 專業代工項目 » 裁張加工 適用尺寸:可分條大小30mm~1250mm 適用材料:各種複合薄膜及其他薄膜 專業代工項目 » 沖型加工 適用尺寸:可分條大小50mm~510mm 適用材料:各種複合薄膜及其他薄膜 新產品上市 專業代工項目 » 三明治袋加工 適用尺寸:新型三明治專用袋 適用材料:OPP防霧薄膜君易科技實業有限公司(jyun yi Technicl Co., Ltd.),成立於2008年,從事OPP、PET、PI、光學膜、多層膜、各種薄膜電鍍膜、泰維克紙、鋁箔紙...等材料之分條代工、裁張代工、無塵室分條加工、各類包裝材料、製造加工。在專業的技術及研發團隊的帶領下,已將產品擴展至各個行業當中。無塵室專業分條、複卷、貼合、裁切、沖型代工的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及需求!! 目前廠區內,規劃整套的無塵室廠房,從原物料取得→原材的分條分捲→沖型加工→品檢→包裝→出貨,全程都在無塵室裡一次完成,工作人員皆採用全罩式無塵服,以確保產品品質的完美,已符合國際大廠的品管規定,及通過大廠認定標準。 我們擁有龐大的經營、研發、技術、生管、品管等專業團隊,更有專業的教育訓練制度,以提供新進人員最完善的資訊,我們的產品更能達到多元化的服務、豐富的設計、精密的量測、嚴謹的品管等等,交貨迅速、精準、確實、整潔、品質優良的工作理念,使客戶能放心並且滿意我們的服務品質,所以完美的服務更是公司一直努力的方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君易科技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jy**.*****@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5%

https://lovebuy.web66.com.tw愛購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家-就從愛購開始 【Love Buy愛購】 精緻生活,無所不在。

最新洽詢

詢價 PET鏡面貼紙賴**04/18
6.5cm 按摩球 硬度55度 詢價簡**03/20
尋求 出貨包裝紙箱邵**02/22
PC透明靜電噴塗劉**01/04
詢問龍頭牌耐熱袋價格林**12/02
HDPE塑膠袋詢價!游**10/16
SSD 泡殼詢價吳**10/12
紙卷分條,請問價格與工作天呂**07/28
外徑300mm壓克力管製作羅**06/10
協助評估異形條可行性林**07/12

賣家- 搶商機

估價中戰副水箱蓋以下請報價

來自:賴OO 詢價

***122568430@yahoo.com.tw

詢問 宣導品報價

來自:楊OO局 詢價

***anapenny@gmail.com

詢價 女裝切貨

來自:五OO 詢價

***rian06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