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盒子王
  • 達鴻廣告
  • 芳鄰印刷
  • 偉城紙業
首頁/找服務/王國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王國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王國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18資本額:100萬

王國彩色

公司位置:新竹市-北區
統一編號:47295315
聯絡人:陳威宏、許燦彬
電話:03-5317266
服務類別:印刷印製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9506by:王國彩色
新竹印刷 包裝 新竹 彩盒 目錄 DM 3D印刷 透明塑膠片印刷 PET印刷 禮盒 手工盒 無毒印刷 環保印刷 紙張印刷 塑膠印刷 深圳印刷 大陸彩盒印刷王國彩印成立於西元一九七七年,目前以精緻包裝紙盒、手工禮品盒、各式紙類印刷、3D UV印刷為主要業務。亦於西元1992年至深圳設立南雄彩色紙品廠、西元2000年於廣東省鶴山市設立國騰彩色紙品廠。王國彩印以包裝紙盒為主要業務。雖然鄰近有新竹科學園區,但在其他外地廠商爭相分食這塊市場大餅之下,新竹地區業者能夠因此而受惠的相當有限。追究其原因可說與當地的市場及業者本身規模較小也有關。因為市場小,相對業者的商機減少,也就較缺乏資金投資設備,不論在印刷品質或效率上都難以和其它北部大廠相抗衡。導致當地業者生存不易,而漸漸移往大陸發展。 王國彩印亦於西元1992年至深圳設立南雄彩色紙品廠、西元2000年於廣東省鶴山市設立國騰彩色紙品廠。王國彩印自成立以來,秉持誠信經營的原則,深獲客戶信賴,得以順利推展業務,並以「迅速、精緻、準時」做為最高指導原則,無論台灣廠或大陸廠均步上軌道,台灣、大陸全廠使用環保油墨(無毒安全油墨),所有製程均符合RoHS標準,王國、南雄、國騰均通過ISO 9001︰2000品質管理系統之驗證。將數位打樣機系統投入生產,建置數位化流程,完成色彩管理系統及CIP3印製資料控制系統。台灣廠及大陸廠均添購3D立體變圖印刷軟體系統成為全方位印刷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王國彩色

聯絡人:陳威宏、許燦彬

Email:wk*p@wkcp.com.tw

詢價回覆率:80%

https://1208866133348.tw66.com.tw摩根電腦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紙類印刷工作,服務項目:手寫表格、型錄、海報、傳單、傳票、電腦報表、電腦信封、藥袋等

最新洽詢

詢價 大圖輸出葉**03/28
詢價 課本列印劉**03/11
印製書籍 以下請報價洪**02/19
詢問彩色提袋報價黃**01/20
130磅銅版紙詢價陳**12/24
彩盒印刷翁**11/21
海空運提單印製報價!!喬**11/07
亮面pvc雙面-名片印刷陳**10/16
你好我要紙箱報價!林**10/11
印刷貼紙需求李**09/06

賣家- 搶商機

明信片問題 詢問

來自:葉OO 詢價

***4548924@gmail.com

一聯單糊頭+撕線

來自:接OO的OO限OO 詢價

***ayama54193@gmail.com

詢價 宣紙摺扇價格

來自:凱OO合OO有OO司 詢價

***44103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