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首頁/找服務/畢格拜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畢格拜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畢格拜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04資本額:50萬

畢格拜爾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28617060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311568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星期一~六 (二.四週 星期六日休假)
服務類別:居家百貨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397by:畢格拜爾
BE BIO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用自然的力量回復自然生命力,人類自古以來就與自然界的微生物公存,但支撐地球三大元素-土壤,空氣和水,由於人類破壞而導致微生物群無法僅靠自然的力量進行自我修護,如今人類終於開始意識到要設法減少二氧化碳來保護環境,運用自然力量回覆自然生命力,利用自然界有用微生物,以建立安心樂活的社會為目標,提供能淨化環境和對環境無負擔的產品居家樂活系列用品: 異味對策--- 異味只能用香味偽裝嗎? 不!BB菌幫您將異味分解殆盡! 黴菌對策--- 黴菌只能等他長出來後再處理嗎? 不!BB菌不僅會分解黴菌還能抑制黴菌生長! 排水管黏液對策--- 排水管黏稠物只能消極地換掉排水管嗎? 不!BB菌會分解排水管壁黏稠物及排水管內惡臭! 天然Neem防蚊液--- 防蚊液只能又黏膩味道又重嗎? 不!天然Neem防蚊液不油不膩更不添加多餘的嗆人香精! 洗衣物洗衣槽~碘離子除菌劑--- 外出服沾染的雜菌只能任其危害我們的健康嗎? 不!碘離子不僅能將雜菌消滅,還能去除衣物臭味及無法曬太陽時的陰乾味! 魚缸樂活系列用品:你家的魚缸還在換水嗎? BB菌不僅能取代一般市面上的硝化菌進行硝化作用,還能將魚的糞便及吃不完的飼料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延長魚缸換水時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畢格拜爾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in*o@be-bio.com.tw

詢價回覆率:92%

https://033875999.web66.com.tw一全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不透光窗簾布、直立式百葉簾布、止滑污桌巾布、透氣防污沙發布、雙面塗防焰窗簾布、防焰全遮光植

最新洽詢

廚房水管請報價!!吳**03/25
姜黃價格 諮詢陳**02/20
尋求 氣墊木梳吳**11/12
大容量鞋櫃,請聯繫李**02/15
尋報價綠茶葉一批侯**05/24
想瞭解冰磚產品批發價格呂**06/25
實驗室用水槽的管線陳**09/14
家用清潔 難洗衣物吳**12/09
詢價 購買廚台+爐台吳**11/08
詢問貓砂.豆腐砂批發價譚**08/0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多功能掃具櫃

來自:奕OO業O 詢價

***iang0515@gmail.com

巴士飲水機的凹槽

來自:協OO運OO有OO司 詢價

***99@ms28.hinet.net

一間浴室熱水管換明管

來自:歐OO 詢價

***67000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