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擇鑫科技
  • 進佳電機
  • 龍京電熱
首頁/找服務/佰洋科技有限公司
佰洋科技有限公司

佰洋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1-28資本額:600萬

佰洋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53494827
聯絡人:洪錫焜
電話:03-6588909
手機:0911137901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9:00AM~18:00PM
服務類別:半導體設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431by:佰洋科技
LED應用的藍寶石長晶機 藍寶石長晶機相關鎢鉬材料供應 三氧化二鋁 粉、粒、塊料銷售 高純三氧化二鋁生產設備 液態氦供應系統服務 特殊氣體及化學供應系統服務 氮、氫、氧、氬氣體大宗氣體設備服務 鎢舟 半導體及光電廠零組件供應 設備機台移機及裝機服務 鉭、鈮等高純度製品及合金 銅鎢合金 其他硬質合金 焊接用鎢棒 鎢錸絲佰洋科技是株洲佳邦難熔金屬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我們針對不同種類的設備及應用來引進一系列的消耗性材料。我們的產品包含MOCVD設備使用的鉬、鎢舟,應用於砷化鎵產業上的蒸鍍機其鉬坩鍋耗材,及鉭、鈮相關不同的產品應用(錠、桿、管、板、線材類),藍寶石長晶爐使用的鎢、鉬耗材等相關的產品。 提到藍寶石長晶爐設備,也介紹我們公司主要的業務項目之一。藍寶石長晶爐設備的製造地點有來自於日本及烏克蘭,並且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高效率的完整解決方案。我們的技術人員可以提供您廠務設施的規劃、生產流程的規劃、設備的安裝及測試,以及長晶過程的技術轉移、三氧化二鋁原物料、鎢、鉬耗材的年度使用量計算。 我們也提供全面性及高品質的售後服務,以期待我們能成為客戶的長期夥伴,這也是我們的目標之一。我們將會做最好的售後服務來支援客戶。尤其我們的服務範圍也包含高純度的三氧化二鋁,主要是使用於長晶的原材料,以及藍寶石長晶爐內使用的相關鎢、鉬耗材。 在長晶過程中所需使用的高純度三氧化二鋁,我們也可以保證三氧化二鋁的高品質,因為佰洋也是三氧化二鋁生產技術的擁有者,我們可以針對有興趣設置高純度三氧化二鋁的製造廠來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另外一項業務是氣體供應系統的完整解決方案,佰洋科技是河南開元空分集團在台灣、俄羅斯及東南亞的代理商。我們提供整套空分設備、氣體液化設備、售後維修服務。佰洋也是不同種類的高品質大宗氣體、特殊氣體供應商,而針對矽甲烷的製造及分裝,我們可以提供您廠務設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佰洋科技

聯絡人:洪錫焜

Email:sa**s@asmontech.com

詢價回覆率:40%

https://062323927.web66.com.tw馗鼎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具有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電漿與鍍膜專業技術,專長於IC、光電與通訊製程技術與設備的研發。

最新洽詢

二極體規格:PSD300-200,煩請..張**04/19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呂**04/18
詢價工業用乙炔、氧氣、二氧化碳機**-**姐04/17
We are making tungs..王**04/18
詢價3N5 鎢圓棒陳**04/18
We are making tungs..王**04/18
我们是做钨钼产品的,有30多年的经验,..王**04/18
我们是做钨钼产品的,由0多年的经验,希..王**04/18
產業合作採購需求鍾**04/08
詢問 PLC DL250陳**03/20

賣家- 搶商機

尋求 購買B-Ga2O3的靶材

來自:元OO學 詢價

***wnkao0322@gmail.com

FOSB 詢價請報價!

來自:沈OO 詢價

***my_hou@amat.com

垃圾吊車用電磁接觸器

來自:榮OO份OO公OO竹OO處 詢價

***hhanhung@yung-fu.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