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均茂
  • 麟園企業
  • 品翰電子
  • 捷力威科技
  • 創宸科技
  • 均茂
首頁/找服務/傳祥微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傳祥微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傳祥微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3-17

傳祥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9158248
電話:02-86983239#56
服務時間:8:30-18:00 每週一至五
服務類別:電工電子加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206by:傳祥
傳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主要從事電腦直流風扇的研發、設計和生產製造。我們提供客戶專業的風扇開發和製造技術,並且在有限的預算內充分滿足客戶對各類電腦直流風扇的需求。提供各式散熱、雲端儲存,綠能相關軸流扇 延攬專業風扇研發製造人才並積極拓展海外及OEM市場,使我們贏得了世界各國客戶一致的肯定和讚賞。秉持著持續的創新、最佳的品質及熱忱的服務理念,我們將在電腦直流風扇的領域上成為世界級的領導廠商。 直流無刷風扇產品 軸流風扇 Axial Fans 斜流風扇 Diagonal Fans 鼓風機 Blower Fans NS Micro Motor Technology Corp is a DC brushless fan, blower, and customized DC motor manufacturer with 1085 employees including Taiwan headquarter,Kaohsiung RD center, China factory, Hong Kong logistic and USA office. We offer quality fans with square size from 25 to 120mm, thickness from 8 to 38 mm, various voltage design from 3.3V to 60V to meet customers’ air moving requir傳祥会社は1989年に創業して、主にパソコン用のDC直流冷却ファンの研究開発、設計と生産をしています。お客様に、限られた予算で各種類のDC直流冷却ファンの需要を満たし、専門的なファンの開発と製造技術を提供しています。 DCファンを開発と製造するKnow-Howを持つ人材を育て、海外お得意先とOEM市場を積極的に開拓しています。各国のお客様からよい評判を認められ、続けて技術の革新、高品質及びよいサービスという理念をもって、パソコン用のDC直流冷却ファンの領域にて世界一のメーカになるように続けて努力しま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傳祥

聯絡人:oliverchen

Email:ol***r@ns-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32%

https://litholink.web66.com.twLITHOLINK

恭喜您---遇到了進入電子商務的最佳夥伴 Litholink (安德漢科技) Litho

最新洽詢

請教導流散熱魯式鼓風爐(污水池用)10..林**03/26
你好 想詢一個風扇 價格~何**02/19
詢問溫灸熱風機量大批發價李**禔12/21
詢價 電機用品陳**11/08
40x40x28軸流扇-PE系列 雲端-吳**09/01
詢問以下智慧型網管交換器價格朱**08/21
2008 yaris ikey複製潘**05/22
至少8英吋彩色TFT液晶螢幕。 ..陳**07/13
新麗企業 乾燥設備詢價金**08/03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賣家- 搶商機

T-BOX 軟包電池

來自:技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chang@gigabyte.com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