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益正紡織
  • 華碩翻譯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找服務/999雲微創
999雲微創

999雲微創

加入時間:2014-12-30

通贏全球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54120283
聯絡人:蘇嘉桀
電話:04-22548690
手機:095878072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1點~晚上7點!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34by:通贏全球
自智能型手機問世,緊緊黏住了無數人,全球不分地域不分年齡,每人人手一支,巨大行動商務已然來臨! 低頭滑手機,已經是每天每人最重要的一件事,平均每六分鐘檢查一次手機,眼球經濟正在革命中,如果聊天滑手機可以幫我們賺錢,而不是虛度光陰,所有鎖碎時間都在建構全球事業,是不是很棒呢? 只要3分鐘, 讓「999行動商務平台」徹底扭轉您工作的定義! 999云微創領先全球市場,創新研發,襲捲移動互聯網浪潮! 提供用手機,就可以賺遍全球的創業平台, 只要您有手機, 願意每天花30分鐘在你的事業上, 只要簡單透過手機分享, 月收入超過2萬美金/十二萬元人民幣,是輕而易舉的。兩岸第一微信開發商 2012亞洲微信公眾平台產生!兩年時間蓬勃發展! 「微信生意寶台灣」亞洲首批也是最大的微信第三方應用平台代理,基於微信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專業提供商,專注於微信技術開發和微信營銷。 為各行業提供專業的技術解決方案、推廣方案.讓個人到企業打造轉屬於他們的移動商務。 受困於傳統營銷模式及備受電商打擊的傳統行業打開微信營銷這個新興營銷渠道,旨在為廣大商家提供微信營銷行業解決方案,這是設計產品宗旨,將服務理念融入產品設計的各個環節,產品與服務並重使我們的產品具有更好的商家及消費者互動體驗。 微信生意寶真正實現了微應用從「有」到「有用」的飛躍,特別是針對行業的微應用產品,以行業需求為導向,以商家的個性化需求為服務標準,真正為廣大商家創造價值,不僅給了商家企業一把開啟微信營銷大門的金鑰匙,更是為商家提供了深度微信營銷的強大武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通贏全球

聯絡人:蘇嘉桀

Email:us***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forestlife.web66.com.tw楓香林生活科技-保養品代工開發-ODM、自有品牌開發OEM、批發

楓香林生活科技成立於2007年,擁有國際級生化工程專業人才,結合東方草本、西方精

最新洽詢

你好守衛室保全徵才資訊李**04/02
大陸可以批發代理嗎陳**03/02
想代理商品小量配合李**01/24
化妝品合作提案梁**05/24
藥局販售美容保養李**09/08
想詢問所有乳油木果價格黃**12/14
加盟我要加盟詢問!張**10/26
您好 我想要維修AMC的擴大機郭**08/15
威固光学美国磁控隔热膜V-GOOL G..叶**06/08
會議裝潢估價及施工龔**07/19

賣家- 搶商機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蛇板教練職缺詢問

來自:吳OO 詢價

***lwu.ww2006@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