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翊百企業
  • 達鴻廣告
  • 芳鄰印刷
  • 利豐印刷
  • 偉城紙業
首頁/包妝盒/頂級環保|高級食品包裝趨勢
包妝盒|包裝盒
包妝盒|包裝盒
加入時間:2018-06-26資本額:1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2by:包妝盒

頂級環保|高級食品包裝趨勢

由於環保意識的抬頭,以及大企業及各國政府政策的搭配,世界各處的人們逐漸追隨減塑、減碳。

膠囊包裝茶

膠囊包裝茶

頂級環保|高級食品包裝趨勢

由於環保意識的抬頭,以及大企業及各國政府政策的搭配,世界各處的人們逐漸追隨減塑、減碳,也從包裝上著手,紛紛踏入回收再利用、可分解的包裝趨勢。有鑑於過度包裝的繁雜與資源浪費,為減少垃圾的製造,許多企業及設計都傾向於有創意又不失環保的包裝、用品。

⠀⠀⠀⠀⠀⠀⠀⠀⠀⠀⠀⠀

以下為您介紹幾款特別的包裝打造,一同欣賞這些環保藝術品吧!

⠀⠀⠀⠀⠀⠀⠀⠀⠀⠀⠀⠀

無負擔的飲茶享受!膠囊包裝茶讓美感、環保與便利隨身帶著走

膠囊茶粉是一系列針對女性需求而設計的茶飲,主打健康、美味及方便。七種顏色的膠囊分別裝有不同口味的茶粉,膠囊外部以透明的 PET 材料製成,除了環保可回收外,飲用者也能從包裝輕鬆辨識內容物。而每一顆膠囊含有 4 公克的茶粉、乾燥花辦或茶葉,體積小、非常便於攜帶,連小手提包都裝得下。

⠀⠀⠀⠀⠀⠀⠀⠀⠀⠀⠀⠀

設計:Jing Yang、Wei Di、Zongwen Yuan(中國北京)

製造商:膠囊茶語(中國北京)

⠀⠀⠀⠀⠀⠀⠀⠀⠀⠀⠀⠀

一件禮品、雙重享受!wINNOry [Winery] 音樂葡萄酒禮品袋

這件葡萄酒包裝提供一個新穎的送禮方式,讓外包裝在對方收禮後可再次被利用。當你打開袋子會發現,包覆酒瓶的保護紙套上附有說明,可將紙套折疊成一個手機支架,只要開始播放音樂,數秒前還是酒瓶包裝的紙套,搖身一變成為可擴音的音響。更驚喜的是,手機掃描紙套上印製的 QR code,即可聆聽搭配這支好酒的專屬音樂播放清單,是不是很貼心呢!

⠀⠀⠀⠀⠀⠀⠀⠀⠀⠀⠀⠀

設計:INNOCEAN Worldwide 內部品牌團隊(韓國首爾)

製造商: INNOCEAN Worldwide(韓國首爾)

⠀⠀⠀⠀⠀⠀⠀⠀⠀⠀⠀⠀

還原飛龍在天!金門高粱酒環保外包裝

這是專為「金門高粱酒」設計的包裝,設計師依照金門高粱酒刻有傳統中國龍圖樣的瓶身,設計出與酒瓶形狀及浮雕緊密貼合的外包裝,也方便消費者攜帶酒瓶。同時,產品品牌也一目了然,因為外包裝是採用回收紙漿直接壓製出酒瓶的樣子,更兼具環境友善的精神。送禮自用都顯高級,又不失對地球的友善唷!

⠀⠀⠀⠀⠀⠀⠀⠀⠀⠀⠀⠀

設計:致理科技大學(台灣新北市),黃馨禾、黃泓錡、陳琮霖(設計),陳世倫教授指導

製造商:勞斯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台北)

⠀⠀⠀⠀⠀⠀⠀⠀⠀⠀⠀⠀

這不是葉配,真的是葉子

你曾經餓到可以連盤子都能吃下肚嗎?現在你差不多可以了。葉子共和國已經拿出了用葉子做的包裝產品。但你不能吃,不過很酷對吧!包裝蓋是由生物塑膠、再生塑膠製成,而三層天然碗則由葉子和防水葉子製作的,沒錯通通都是葉子。它不含合成添加劑、沒有添加色素、沒有膠,包裝的碗則完全是生物降解的成分,只需要28天就能在大自然完全分解,堪稱葉子本人做成的餐盒!

⠀⠀⠀⠀⠀⠀⠀⠀⠀⠀⠀

種子種子,可以種植的包裝盒!

「Pangea Organis」創造了100%的植物美容產品,在零浪費方面已經有許多貢獻了。但是他們仍持續精進,決定更進一步,把包裝變成樹木,沒錯就是樹木!他們研究出一種方法,能將有機種子(如羅勒和阿馬蘭)融入包裝盒中,這樣當客戶取出他們的產品時,只需從標籤取下,並將盒子浸泡在水中然後種植在土中,就可以當個快樂園藝家!

⠀⠀⠀⠀⠀⠀⠀⠀⠀⠀⠀⠀

#訂製就找包妝盒 #AllBOX99 #環保包裝 #高級食品 #創意設計 #再利用 #可分解 #可回收 #環保 #包裝 #設計 #包裝盒 #環保意識

⠀⠀⠀⠀⠀⠀⠀⠀⠀⠀⠀⠀

👉客製化包裝盒詢價表單:https://www.allbox99.com/information.asp?id=122

👉想看更多客製化包妝盒:https://www.allbox99.com/information.asp?id=143

⠀⠀⠀⠀⠀⠀⠀⠀⠀⠀⠀⠀

包妝盒|包裝、紙盒、禮盒

⠀⠀⠀⠀⠀⠀⠀⠀⠀⠀⠀⠀

💬官方LINE:@allbox99

📞來電:(02)2782-8287

✉ 服務信箱:allbox301@g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box301

音樂葡萄酒禮品袋

音樂葡萄酒禮品袋

葉子

葉子

可以種植的包裝盒

可以種植的包裝盒

包妝盒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72923778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828287
手機:0980411317
服務時間:周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貨號E-222厚帆布袋50個印刷價格價格

來自:劉O 詢價

***gosteen416@gmail.com

報表紙 2P 9.5X12 白紅 中1刀 雙切

來自:中OO子OO有OO司 詢價

***a_wang@sercomm.com

您好,想詢問自黏背膠袋

來自:台OO中OO公O 詢價

***ny-lin@ml.tanaka.co.jp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103758PISCO 氣壓管SFT1075-20-C

日本PISCO 耐腐蝕耐高溫耐環境氣壓管 SFT-1075-20-C 最高壓力0.9Mpa,真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包妝盒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al*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