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王美花與台中商業會座談 疫後特別預算助資金需求

王美花與台中商業會座談 疫後特別預算助資金需求

經濟部長王美花25日在台中出席「台中市商業會與經濟部長有約座談會」,與業者面對面,說明疫後特別預算如何申請。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政府編列疫後特別預算,2年多有新台幣316億元,透過單一窗口、專人服務、面對面說明會,讓有需要的中小企業可以申請政府相關補助。

王美花今天南下台中出席「台中市商業會與經濟部長有約座談會」,現場有專人簡報疫後特別預算、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等。王美花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關於出口恐連7黑等議題。

王美花表示,台灣的出口與國際景氣連動,受到俄烏戰爭高通膨影響,景氣恢復不是很理想,大家期待中國大陸解封後,經濟可以大幅躍升,但目前也沒有。國際景氣慢慢回升,預測要下半年經濟才會開始往上攀升,期間,政府推出疫後特別條例。

王美花指出,疫後特別預算中,藉由低碳化、智慧化的部分,希望相關中小企業可以申請政府輔導、補助,也希望透過低碳化、數位化來購買相關的機械設備,中部是工具機的大本營,兩邊都能得利。

她說,國內產業目前還不錯,政府的疫後條例可以加以挹注,台灣與其他國家相較,經濟景氣還是比較穩健。

王美花表示,疫後特別預算希望讓更多中小企業可以得到政府協助,其實在4月17日已經開張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170663MINDMAN 氣壓缸MCSS-16-50-B

MINDMAN滑台氣壓缸系列MCSS-16-50-B 氣缸內徑: φ6,8,12,16,2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