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中秋連假輕旅行 邀您來新竹17公里海岸線騎單車品美食

中秋連假輕旅行 邀您來新竹17公里海岸線騎單車品美食

中秋連假輕旅行 邀您來新竹17公里海岸線騎單車品美食

在秋高氣爽的中秋假期,歡迎大家到新竹來趟秋季輕旅行。新竹市政府推薦海岸線輕旅行,乘著涼爽的秋風,騎著自行車享受17公里沿岸的風景以及欣賞優美的夕陽風景,今年的中秋佳節就來新竹17公里海岸線。 城銷處推薦秋天吹著微風來新竹海邊欣賞美景,首選絕對是17公里海岸線,騎著自行車,從新竹南寮漁港出發,沿途欣賞海景,魚鱗天梯更是網友美拍景點,再到全台最美海濱市集,波光市集吃美味海產,還有大型共融設施的港南運河公園,適合親子同樂。 城銷處表示,順著17公里海岸線騎,會遇到無數螃蟹大軍出沒的賞蟹步道,透過生態館可以瞭解生態豐富性,再往南騎可以挑戰17公里海岸線的終點南港站及竹苗交界,中秋連假不妨來新竹單車放電輕旅行。 城銷處長嚴翊琦表示,賞蟹步道在IG上是熱門打卡景點,愛心型的步道設計,很適合情侶們到這來走走,一旁還有生態館,同時也是賞蟹步道的服務中心,想更認識濕地生態,沿著步道走可以看見許多種類的螃蟹,尤其在退潮時,場面更是壯觀。除了欣賞螃蟹外,到了傍晚夕陽西下時,推薦遊客觀賞夕陽美景,感受大自然最美的時刻,歡迎在中秋節連假期間來新竹走走。 城銷處指出,近年來為提升17公里海岸線觀光品質,以「恢復自然」的核心理念營造自然氛圍,陸續增設生態解說平台,裝設沿線照明設施,木質扶手欄杆、鋪面改善、無障礙步道等設施。同時新增銜接至苗栗自行車道工程 ,增設高燈35盞、修繕1處休憩廣場、新設2處休憩廣場及修繕既有車道400公尺、新設車道800公尺等。 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沿途景色優美,串連著許多景點。除此之外,還有看海公園、金城湖賞鳥區、香山濕地等,不論是騎車或散步都可以感受迷人的海岸風情。白天可以觀賞濕地生態,晚上和家人朋友欣賞又大又圓的月亮,這個中秋就安排到17公里海岸線吹吹風、看看美麗的風景!。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