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中市府10月徵才邀150家廠商 釋7,500職缺!

中市府10月徵才邀150家廠商 釋7,500職缺!

中市府10月徵才邀150家廠商 釋7,500職缺!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舉辦「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10月系列徵才,邀集鑫鼎王、中部汽車、添好運等150家廠商,辦理20場徵才,釋出7,500個優質職缺,協助市民順利就業,助廠商覓得好人才,歡迎有興趣的求職民眾踴躍參加!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相當關心及重視市民就業議題,積極招商引資,使台中經濟穩健成長,天下雜誌日前公布「幸福永續城市大調查」,台中再奪幸福永續城市肯定,拿下六都第二,其中「經濟面向」項目已連續兩年蟬聯六都第二;同時「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日前也公布「22縣市有感施政大調查」,台中市在11大施政項目勇奪十金一銀,榮登六都之冠,「經濟發展」項目更連續兩年蟬連金獎!此外,根據中央每季公布統計數據,台中經濟指標奪冠數持續攀升,其中最能彰顯企業擴產動能的「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台中核定家數283家,穩坐全國第一,創造超過2萬3,000個就業機會,帶動就業市場活絡,為在地市民創造多元就業機會!張局長說明,市府邀請知名廠商參加「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10月系列徵才活動,包含知名餐飲品牌「鑫鼎王」提供薪資最高7萬元的店襄理及副主廚;深耕中台灣之優質汽車經銷商「中部汽車」開出上看7萬元的銷售顧問職缺;另連鎖港式餐廳「添好運」也釋出最高6萬1,000元高薪徵求儲備店經理,勞工局更貼心開發近3,000個不限學經歷職缺,歡迎求職民眾把握面試機會!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市府10月辦理多場徵才活動,歡迎有就業需求的市民朋友踴躍參加,詳情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 https://gov.tw/XJo ),或電洽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洽詢。(10/8*8)*勞工局 。
https://mains.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2318土城水管 廚通房流理台排水管不通 板橋區通水管

疏通水管土城區廚房油垢包通/土城通水管 廚房流理台排水管不通 板橋區通水管廚房水管內卡菜渣、油垢、污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