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歡樂假日親子童遊南庄趣】

【歡樂假日親子童遊南庄趣】

【歡樂假日親子童遊南庄趣】

假日即將到來,旅遊行程一成不變嗎?景點都大同小異嗎?苗栗縣政府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針對南庄近三年所推動之13間創意街區計畫軟硬體輔導及美學空間改造,這次不妨考慮到「苗栗南庄十三間老街」,多個隱藏老街內的優質在地特色店家,食、宿、遊、購一網打盡,假日就帶著全家大小遊苗栗南庄吧!沿著台3線進入到苗栗南庄鄉,首先,最推薦必遊景點「康濟吊橋」,是南庄象徵性的地標,串聯南庄和南江兩條老街,以及將兩地的文化和風貌連結為一,走在康濟吊橋上,微風徐徐,美麗的溪谷、綿延的山巒、潺潺的流水聲,更是南庄僅有的獨特景致。再步入「十三間老街」,古色古香的建築、濃厚文化的氣息,還有許多在地獨特的特色商店,有純淨山水孕育的鱒魚料理、傳統客家在地美食、手工製作的養生饅頭、真材實料的窯烤麵包、細心烘焙的手沖咖啡…多種美食讓你挑選! 另外,十三間老街內更有幾間具有特色、創意的文創小店,悠閒輕鬆的體驗各式手作小物、選購多樣創意的特色小農商品,每一間店內、每一道餐點、每一個商品都值得你細細品味,讓你真正體會南庄國際慢城的魅力風情。 喜愛大自然的您,不要錯過隱身在前往南庄蓬萊八卦力部落,路旁兩側是美麗的自然生態,穿過山林樹群後,還有隱藏在深山部落的柴燒窯烤麵包等您來品嘗;還可以到「蓬萊溪護魚步道」在園區中慢步,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觀賞特殊魚種與鳥類生態;沿著苗21線進入到原民部落中,觀賞「向天湖」、「神仙谷」等天然景致、了解原民的過往歷史、嘗嘗在地的原民小吃;南庄小鎮處處是感動與驚奇,就等著你來自行尋覓,並用心體會每一個故事與感動。自行開車前往的遊客可將愛車停靠在河堤旁的停車場,再以徒步的方式慢遊南庄十三老街。
https://032711797.web66.com.tw/web/SEC?postId=1037895新屋委託代理申辦開立開創有限公司

新屋委託代理申辦開立開創有限公司新屋委託代理申請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