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宇科技
  • 德寶物流
  • 紘碩科技
首頁/找服務/峻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峻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峻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11資本額:1180萬

峻菖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28761780
聯絡人:jeff
電話:03-458111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291by:峻菖國際
峻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從成立以來既從事高科技產品之進出口並 由子公司寰晟科技有限公司生產及製造 峻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並於2007年成立生技部門,開始投入彩妝及保養品研發的工作,以開發(AIJILL SKIN系列商品)為主,所研發出來的(AIJILL SKIN系列商品),均獲得國內廠商的肯定,公司在研發團隊不斷努力下;另為擴大產品的行銷網,並於公司內實施全面品質管理,建立ISO 9001 : 2008驗證,擁有著國家認證及SGS檢驗品質保證,堅持給您最好的品質與呵護,所有產品上市前均通過SGS的嚴格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峻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除了提供OEM、ODM的服務以外,亦提供品牌授權的服務,讓想開發保養品市場的客戶增添另一項選擇。峻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並有國際各原料由大廠提供之有機認證成份之原料。 峻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所生產之(AIJILL SKIN系列商品) 經GMP大廠製造及國際級研發團隊不斷的無數次研發測試,並經過長時間試用測試無慮後才正式發售上市。不斷的繁複過程,其重視的是品質與質地及美麗的包裝,這就是對消費者的負責的態度,購買峻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產品將有助於提升貴公司的國際競爭力,峻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和您一起邁向國際市場 服務項目 1.各類高效能科技產品及LED產品。 2.彩妝及保養品生產及製造及原料,峻菖提供OEM、ODM的服務為提升品質水準,面實施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 品質政策:品質至上.客戶第一,今後將全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誠信,不為利益而違背商業道德。 品質,ISO9001:2008品質認證,優質服務團隊,提供高標準服務。 服務,創新技術,持續提升水準與進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峻菖國際

聯絡人:jeff

Email:it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https://1207367945770.web66.tw晶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iwanMicropaq

晶揚科技主要從事IC封裝測試以及DRAM模組顆粒製造銷售,是一專業之記憶體製造公司.

https://0227031206.tw66.com.tw興強科技有限公司

德國 Kerb Konus Vertriebs 緊固件代理;內橋ELCUT溫度保險絲代理

最新洽詢

面膜採購最低採購量 請報價許**03/05
想詢問美妝電商批發黃**01/31
詢價 藥物長期服用謝**12/24
想詢問批發霓淨思N7面膜價格V**i** **e11/23
尋求批發團購張**09/01
YF-2 P型防火連動用控制盤(含消檢..詹**06/21
【車內後視鏡總成】合作機會詢問_TAJ..高**07/20
銅柱螺母估價曾**08/10
輪椅座墊,請報價許**10/01
詢 RO機規格鼎**際**公**張11/04

賣家- 搶商機

誰來晚餐_磁貼大圖輸出

來自:財OO人OO電O 詢價

***er_lin@pts.org.tw

寄文件到印尼雅加達 快捷多少錢

來自:賴OO 詢價

***g26734653@yahoo.com.tw

詢價台中港到瑞士BASEL

來自:唯OO業OO公O 詢價

***retary@martinsu.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