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偉城紙業
  • 關鍵字
首頁/找服務/紅威媒體網頁設計
紅威媒體網頁設計

紅威媒體網頁設計

加入時間:2010-03-09資本額:500萬

紅威媒體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7758323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5705686
手機:0923591789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 周休二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318by:紅威媒體
敝公司提供「網路整合行銷」服務,目前也與「雅虎Yahoo關鍵字」、「中華電信」合作 講求的是客製化的設計,於製作之前,都會有專屬的企劃人員跟您做溝通,徹底瞭解您的需求, 之後設計師會依據貴公司產業屬性下去開版做設計, 這樣層層分工製作,就是為了給您好品質的網站。 而這整體報價就已包含企劃、設計、軟體和動畫。 提一下敝公司在市場上的優勢: 1.公司是有團隊在為客戶服務,上海也有分公司,公司規模算是中大型設計公司。對未來的後續服務延伸,是比較有保障的。 2.後臺軟體程式非常成熟。貴公司未來網站主導權很高,可自行新增修改內容,所以基本上我們的費用皆屬於一次性,並無每年的維護費產生。 3我們是以設計起家所以在設計品質上是比較有質感的。客戶案例也非常的多元。 4.主機空間非自架主機,是與中華電信合作,藉由他們的頻寬以及資訊安全的防護能力,讓客戶的網站瀏覽速度以及資安更有保障。 5.同時是雅虎關鍵字經銷商,未來網站完成可提供更多元的行銷建議(另有~~部落格設計,知識加話題操作等)。http://mvp257.104web.com.tw/cetacean/index.phtml 承力實業 http://mvp326.104web.com.tw/cetacean/index.phtml 紅蟹將軍(黑) http://redmedia085.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宏宇農生技 http://mvp036.104web.com.tw 東山鴨頭 http://mvp394.104web.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強媽食品紡 http://mvp385.104web.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古意梅舖 http://mvp272.104web.com.tw 宜蘭蔥餅 http://mvp180.104web.com.tw 廚家班牛肉麵 http://www.tsyn.com.tw 天心園地素食 http://mvp127.104web.com.tw 柯老二鳳梨酥 其他產業 http://mvp212.104web.com.tw/cetacean/index.phtml 輝順電機 http://www.plandpaper.com/uwish/front/bin/home.phtml 偉盟工業多國語(綠) http://mvp275.104web.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紅威媒體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ae*@redmedia.com.tw

詢價回覆率:37%

https://horma.web66.com.tw宏馬數位PC-iPad-iPhone-Android電子書製作中心

ActiBook SaaS PC/iPad/iPhone/Android電子出版製作中心

最新洽詢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蘇**03/19
您好,我們要辦活動需要一些大型輸出張**01/24
網站架設網頁設計楊**11/08
2024國立中央大學上岸音樂節,詢問投..吳**08/18
南瓜馬車租借陳**07/07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社區管委會關於公告上傳問題,歡迎聯繫陳**10/01
尋求網站製作,求報價林**10/23
報關系統詢價許**12/05
登芝婷體內環保組合(膠囊+花果茶)陳**02/06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