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茂好農業生技有限公司
茂好農業生技有限公司

茂好農業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18資本額:100萬

茂好農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29145976
聯絡人:李自強
電話:02-26887729
手機:0918881383
服務時間:鈣液肥,增甜高磷鉀,鮭魚水解高蛋白,玉米素,酵素,平均肥,高氮肥,著色,開根,海藻化學肥氨基酸,腐植酸,黃腐酸,魚精,有機肥,甲殼素,0918881383李先生
服務類別:飼料肥料農藥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5192by:茂好農業
茂好農業生技公司致力於新產品研發與代理 本公司產品以天然無毒為主,可適用於一般農業與有機農業的使用,期望能為台灣農業永續經營和環境保護奉獻一份心力,公司產品利用天然原料所製成的肥料或是葉面使用營養劑,因天然成分中所含有效分子,例如:酵素多醣體、胜肽、微量元素、維他命、核醣核酸等、都能快速促進植物吸收代謝與利用,促進萌芽,花芽創始與分化,果實細胞分裂,碳水化合物累積,以利果實甜度提高,果膠物質分化與累積並防止落果等功用。 本公司近年來積極代理進口各國農業專用營養劑與肥料,願以最佳的品質和最合理的價格提供給農友們,期望產品優質的效用能促進作物的採收量與品質。 目前本公司有專門提供有機農業液肥發酵用原物料,例如:海藻粉、腐質酸鉀、黃腐酸、魚精蛋白、高磷鉀、胺基酸粉、木質黃酸鈣和鎂、..等。另外一般農業專用的水溶性肥料、有機質肥料、葉面專用鮭魚水解蛋白、藻酸多醣體、微量元素、甜菜水解萃取液肥、可可粉粕植物性有機肥、鈣液肥...等。產品項目多,有需深入了解產品,請來電或來信詢問。茂好有限公司提供客戶各類農業與園藝用肥料和營養劑以及相關栽培介質,例如:智利進口的專業蘭花專用的水苔(水草)與荷蘭泥炭栽培土,包括有機礦物性顆粒肥肥,葉面水溶性肥料,氨基酸海藻精,魚精,鮭魚水解蛋白,有機液態營養劑,海藻化學複合液肥,果實催花,著果,催甜,催大等營養素,另外也提供客戶所需的各類型葉面液態或粉劑肥料,請洽產品業務聯絡專員:0918-881383 李自強 公司信箱: mohaoagri@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茂好農業

    聯絡人:李自強

    Email:mo*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https://055573976.tw66.com.tw品富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富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綠色環保農業微生物菌劑及土壤改良技術.

    最新洽詢

    關於拜訪貴公司一事黃**03/04
    尋求 檢驗蜆粉林**02/01
    欲購買菜品宅配到家潘**01/02
    詢價:木質素磺酸鈣(25kg裝)林**12/05
    羽毛胺基酸 (粉狀)鍾**11/10
    請問火龍果需要噴藥!!陳**10/25
    國產或進口牧草粗料報價徐**09/23
    詢價-鮭魚水解蛋白肥吳**08/16
    釋迦有機肥價格詢價葉**08/13
    鮭魚水解蛋白肥吳**08/16

    賣家- 搶商機

    請問御茅廁單價多少

    來自:世OOROO廈OO委OO 詢價

    ***4229210@gmail.com

    請問:果萌優350在高接梨開花期可以使用嗎?它是屬于著果劑嗎?

    來自:上OO果O 詢價

    ***21916@gmail.com

    噴灑農藥 農業肥料

    來自:王OO 詢價

    ***ey.wang@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