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找服務/雃思部落格
雃思部落格

雃思部落格

加入時間:2010-03-08

雅思工坊

公司位置:台中市-中區
聯絡人:陳思龍
電話:04-22293452
手機:0958019901
服務時間:除星期日全日公休外,週一至週六營業時間為10:00~18:00,其餘時間可以手機連絡。
服務類別:翻譯移民打字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打字排版
  • 聽打逐字稿
瀏覽次數:5935by:雅思工坊
雃思工坊目前位於台中市中區民族路上,近台中教育大學,為全省服務的打字工作室,我們是由數位專業的固定夥伴及兼職工作者提供論文翻譯、字幕聽打、打字排版、逐字稿聽打等服務,同仁均具有多年的接案經驗,可視作業負荷的狀況而動態調配,為確保每一份工作都可以精準無誤,我們對於要交付客戶的文稿,均嚴格要求人員校稿,力求完美,決不會因為趕件而敷衍了事,完稿後若有問題,我們也負責將文稿修改到客戶滿意,為客戶提供一個交件速度快、服務品質優、價格平實的服務管道,雃思聽打逐字稿,組成雖是工作室,但工作成員接驗服務至少有三年以上,將打字排版的工作交給雃思工坊,絕對比一般個人工作室更有效率。您大可以放心將案子託付給我們。雃思工坊目前位於台中市中區民族路上,近台中教育大學,為全省服務的打字工作室,我們是由數位專業的固定夥伴及兼職工作者提供論文翻譯、字幕聽打、打字排版、逐字稿聽打等服務,同仁均具有多年的接案經驗,可視作業負荷的狀況而動態調配,為確保每一份工作都可以精準無誤,我們對於要交付客戶的文稿,均嚴格要求人員校稿,力求完美,決不會因為趕件而敷衍了事,完稿後若有問題,我們也負責將文稿修改到客戶滿意,為客戶提供一個交件速度快、服務品質優、價格平實的服務管道,雃思聽打逐字稿,組成雖是工作室,但工作成員接驗服務至少有三年以上,將打字排版的工作交給雃思工坊,絕對比一般個人工作室更有效率。您大可以放心將案子託付給我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雅思工坊

聯絡人:陳思龍

Email:se*****@arsz.idv.tw

詢價回覆率:56%

https://04-23235118.tw66.com.tw無敵翻譯有限公司

提供100種以上的國際翻譯語言,我們的菁英團隊來自全世界,除了亞洲客戶和歐盟27個成員國。

https://55891076.ec66.tw鑫美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鑫美企業管理顧問對經營方面的問題,提供諮商的服務,並依經驗給予建議,協助客戶排除問題

最新洽詢

詢問網頁翻譯中翻英文吳**03/12
研究訪談逐字稿林**03/12
出生證明英文翻譯陳**02/01
公國指標翻譯:中、英、日、韓郭**01/02
閩南語聽打需求張**11/09
翻譯駕照到泰國換駕照劉**10/31
翻譯良民證估價詹**08/15
良民證翻譯成捷克文洪**05/17
報告書翻譯陳**07/18
翻譯,請報價黃**09/22

賣家- 搶商機

中翻英,以下請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l.com.tw@gmial.com

翻譯學位證明(德翻中)

來自:吳OO 詢價

***i.wu@gmail.com

駕照,出生證明,結婚證明,良民證-紀錄中翻英(申請綠卡用)

來自:劉OO 詢價

***rese85062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