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朝暘興業
  • 尹滕制服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大友食品實業有限公司
大友食品實業有限公司

大友食品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05資本額:100萬

大友食品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89505382
聯絡人:賴有材
電話:04-22703556
服務類別:食品什貨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4763by:大友食品
傳承美味、用心烘焙的大友食品,在台灣糕餅業屹立已經有五十幾年了。多年來,大友食品始終堅持產品的推陳出新、更堅持對品質的嚴格要求。由於一貫的堅持,並以最好的原料用心烘焙。所以,大友食品的產品廣受消費大眾的喜愛、產品更行銷海內外多個國家。 大友食品的招牌商品……太陽餅,是台灣最道地、最知名的地方名產。香、酥、脆的多層次餅皮,包裹著香濃麥芽糖內餡。手工精製而成。輕咬一口,滿溢著濃濃的傳統味。另外,最值得推薦的商品還有老婆餅、芋頭酥、鳳梨酥……等。採用最高級的天然奶油,經老師傅豐富經驗調配、手工精製。再經慢火烘焙而成。一樣是具有獨特風味、芳香味美的好糕餅點心。準備幾盒道地的台灣名產餽贈親朋好友,是最經濟實惠又體面大方的明智抉擇。大友食品的產品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銷售通路也非常的廣泛。在桃園國際機場、高雄國際機場新東陽門市、台灣高鐵7-11門市和高速公路服務區的販賣部,都可以很方便地選購。 將傳統產品與現代通路相結合,是大友食品跳脫傳統糕餅業經營方式的獨特之處。不僅如此,大友食品更在技術上創新冷凍麵糰的技術,讓好吃的糕餅可以外銷海外,一樣可以新鮮出爐。名揚海外的太陽餅目前以美國為最大宗。也與各大食品業者研發客製化產品,以擴大產品線。 大友食品在經營管理方面,也一直持續不斷地追求創新。西元2008年更投入鉅資及人力,改善工廠生產設備。通過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與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展望未來,擴大海外市場規模及成為最大的糕餅專業代工廠是大友食品的心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友食品

聯絡人:賴有材

Email:ta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7%

https://0225435191.web66.com.tw桔菓哆

全面飲品買二送一

最新洽詢

請問製作鳳梨酥包裝袋謝**03/15
外銷 花生仁(烘焙過)以及南瓜子(生)..高**02/19
原味,每月需求約3500個上下 求報價王**01/23
詢價 冷凍調理包林**12/24
芋頭酥代工 詢價劉**11/22
詢價 可頌麵團連**11/10
想問批發價洪**09/26
素食龜鹿健康醋盼外銷海外華人超市程**09/15
詢價代工【墨西哥餅皮】郭**09/05
金牛角批發林**07/29

賣家- 搶商機

煙燻豬頭皮600g裝

來自:蔡OO 詢價

***i2527@yahoo.com.tw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