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 大家好
  • 華碩翻譯
  • 中天當舖
首頁/找服務/財裕記帳士事務所
財裕記帳士事務所

財裕記帳士事務所

加入時間:2010-04-26

財裕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5625474
聯絡人:沈麗珠
電話:022-29667206
手機:097511509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00,隨時支援客戶的需要。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173by:財裕
財源廣進.綽有餘裕,財裕,財裕,希望帶給大家財庫富裕。 財裕有著多年的記帳經驗及擔任多年的財務資歷,除了在稅法與會計方面是我們基本服務,希望能以另一個出發點為客戶提供多元服務,在財務方面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 國內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奇蹟的締造者,在21世紀知識經濟時代,企業經營環境一直在改變,傳統默默耕耘及埋頭苦幹的精神似乎已經不足以應付劇烈變動的新環境,企業除了要懂得創新研發,開源節流,並善用資源營造競爭優勢。 財裕重視客戶的需求,目的不是要單純地將客戶地位任意放大,而是想藉由能支援參與客戶公司的成長和發展的制度,讓財裕也可以同步獲得成長,及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會計帳務收費說明: 1. 有關帳冊文具報表計入每個月帳務費中 2. 每年申報營所稅、未分配盈餘兩稅合一加收1個月帳務費 3. 全年營業總額不等於當年度收費標準者年底多退少補帳務費 以上帳務費代辦事項如下表列: 1. 營業稅申報 2. 發票購買 3. 帳務處理 4. 各類扣繳申報 5. 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 6. 未分配盈餘兩稅合一申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裕

聯絡人:沈麗珠

Email:ev***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最新洽詢

需要 發票,報稅陳**03/12
公司設立-相關問題詢問莊**02/15
定期稅務記帳服務徐**01/08
想請問商行開立5%發票稅事宜,詢問會計..吳**11/28
合作詢問:會計師A**a10/05
[管理軟體]easy會計軟體_真正免費葉**05/29
我是怪獸有限公司的股東許**07/19
工商登記-請報價賴**08/17
工商登記 委託記帳-尋求詢價不**10/07
請問委託記帳報稅等項目報價蔡**11/21

賣家- 搶商機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