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亞洲管理顧問集團
亞洲管理顧問集團

亞洲管理顧問集團

加入時間:2010-07-26

AMC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電話:06-2204234
手機:0935852093
服務時間:週一至五寄件(國定假日休息)
服務類別:宅配外送盒餐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859by:AMC
公司總部設立在馬來西亞巴生。 公司的宗旨:「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力求誠懇務實」這是我們團隊的服務精神及宗旨,秉持熱忱及積極的態度面對需要服務的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諮詢及落實當地之全程協助。 我司長期尋求全國各地廣大代理商,代理我公司老手秘方肉骨茶料 OLD GRAND BAH KUET TEH系列產品,我們始終遵循「誠信雙贏、互惠互利」的原則,願同社會各界人士發展合作關係,歡迎海內外客商前來洽談。 您的贏利是我們的目標,攜手雙贏,共謀發展是我們的承諾。不管到那個國家旅遊,品嚐當地的知名美食小吃是當觀光客所不能缺少的一個行程。只要提起正宗肉骨茶,大家立刻會想起馬來西亞,肉骨茶可說是馬來西亞的招牌,許多旅行團更會在行程中安排至少一頓肉骨茶當作美味的早餐唷。肉骨茶不僅是觀光客搶著品嚐,就連當地人也愛吃!是馬來西亞最受歡迎的調味配料、觀光必買的名產唷,現在不用出國也能買的到! 肉骨茶很多人可能會誤以為是一種茶品名稱,其實,此茶非彼茶,它是一道享譽南洋的排骨藥材湯,時至今日,肉骨茶已發展成著名的馬來西亞美食,是當地華人最具特色的早餐;除以新鮮排骨熬湯,當然還少不了上等藥材,如當歸、黨參、枸杞子、胡椒等、有養顏、滋補強身、調整體質及增強體力的功效,可謂男女皆宜的補品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AMC

聯絡人:emily

Email:am***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6%

https://033242423.web66.com.tw麥可味有限公司

1.團膳承包公司。2.一般美食廣場、餐廳。3.長期配合批發。

最新洽詢

詢問 牛奶價格黃**03/24
批發芝麻糕數量與價格陳**12/28
商品大量購買,批發火鍋湯底,請聯繫黃**08/21
豬肉乾蜜汁批發商李**05/31
需要購買餐卷許**07/25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邀約合作廠商,歡迎聯繫戴**10/05
尋求 6只大型鋁塑袋鄭**11/14
詢價 木棧板王**12/21
詢問去皮豬五花火鍋片李**02/09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豆腐供應商

來自:川OO品OO有OO司OO漢OO) 詢價

***87219700@yahoo.com

午餐&加班晚餐便當詢價

來自:良OO化OO有OO司 詢價

**@biocrown.com.tw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