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資傳
  • 頡銨實業
  • 紘碩科技
  • 大甲事務
首頁/找服務/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7資本額:1000萬

波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7762754
聯絡人:史先雲
電話:02-77222888#61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28by:波國際
波國際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保修通科技的關係企業,保修通科技為專業多廠牌電腦及資訊週邊產品維護服務商,擁有多品牌 ( ASUS, BenQ, HP, Canon, LexMark,Konica-Minolta, AVision…)、多產品之原廠授權維修技術及豐富的專業經驗,全國各地共有50餘位工程師,加上自行研發的電子化管理系統工具,是真正能夠提供彈性且高品質的技術服務商。 波國際為新創事業,總代理內嵌式數位廣告看板系統,整合數位廣告看板( Digital Signage )的相關軟硬體技術與數位相關內容的創意設計服務,於北中南設立三個據點,拓展經銷夥伴,推廣數位廣告看板系統之應用。 ,龍星(奇菱)科技工規顯示器台灣地區代理商 數位電子看板整合、銷售、服務.關於波國際-Digital Signage Solutions Provider 定位–Orientations Nami–波國際股份機電科技有限公司,以數位電子看板系統為核心業務,致力於系統的規劃、設計、整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使命–Missions Nami–波國際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掌握市場資訊,迅速有效整合資訊,提供優質產品服務,創造彼此最大的利潤,必達「以客為尊」 的經營理念。 價值–Values Nami–波國際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亦步亦趨的實在精神,永續經營的發展能力,為客戶帶來放心,安心的專業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波國際

聯絡人:史先雲

Email:st***e*****@nami.com.tw

詢價回覆率:35%

https://king-coffee.web66.com.tw咖啡機的租賃專家-金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Saeco咖啡機租賃的專家,咖啡機租賃買賣與咖啡機維修保養,倪暐竣:0912905330

最新洽詢

直立式電子看板!!林**04/09
55吋液晶電視光源擴散球掉落L**n**d03/07
詢價 大圖合成版輸出運送賀**01/18
詢價 MSPN09-X0-4000王**07/06
NP 3310AX代客詢價!R**e**10/02
手術用醫療級螢幕報價需求朱**12/07
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羅**10/26
維修EF-306EN廢氣分析儀讀取軟體陳**10/09
詢問高中職無蝦米全校授權宋**08/01
YF-2 P型防火連動用控制盤(含消檢..詹**06/21

賣家- 搶商機

租賃印表機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影印機租賃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想請教維修投影機的問題

來自:廖OO 詢價

***fei7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