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找服務/盤龍紋身
盤龍紋身

盤龍紋身

加入時間:2010-07-21

盤龍紋身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電話:02-26023868
手機:0986158427
服務時間:PM:02:00 - AM:12:00、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美髮彩妝體繪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8705by:盤龍紋身
盤龍,紋身,刺青,雕,彫,創作,圖案,圖騰,設計,量身,紋壞,改圖,割線,打霧,上色,紋身機,紋身圖,傳統圖,歐美圖,幾何圖, 紋身已成為二十一世紀的象徵。根據 2008年8月4日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年齡在三十歲以下的民眾,超過四分之一的人身上至少有一個刺青。紋身已經不再是黑幫份子、囚犯、違法者或被社會邊緣人的專利。實際上在澳洲、美國和歐洲,許多大教會牧師的子女身上都有刺青。這些牧師子女決非悖逆或不屬靈;其中大部分的人在帶領青少年、音樂和創意事工上,都有相當卓越的成績。有些甚至特意利用身上的紋身當作橋樑,以對外接觸不上教會的人。然而對大部分人而言,紋身只不過是表達風格的一種方式。許多中年婦女雖然不在身上刺青或紋圖騰,但他們會請美容師紋眉、紋眼線或紋唇。盤龍,紋身,刺青,雕,彫,創作,圖案,圖騰,設計,量身,紋壞,改圖,割線,打霧,上色,紋身機,紋身圖,傳統圖,歐美圖,幾何圖, 紋身已成為二十一世紀的象徵。根據 2008年8月4日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年齡在三十歲以下的民眾,超過四分之一的人身上至少有一個刺青。紋身已經不再是黑幫份子、囚犯、違法者或被社會邊緣人的專利。實際上在澳洲、美國和歐洲,許多大教會牧師的子女身上都有刺青。這些牧師子女決非悖逆或不屬靈;其中大部分的人在帶領青少年、音樂和創意事工上,都有相當卓越的成績。有些甚至特意利用身上的紋身當作橋樑,以對外接觸不上教會的人。然而對大部分人而言,紋身只不過是表達風格的一種方式。許多中年婦女雖然不在身上刺青或紋圖騰,但他們會請美容師紋眉、紋眼線或紋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盤龍紋身

聯絡人:何婉莎

Email:an*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https://beauty100521.web66.com.tw新莊光療-指繪精靈|美甲教學

新莊光療美甲/指繪精靈|美甲教學 專業的新娘秘書美甲師為您服務

最新洽詢

法令紋黑眼圈改善價格陳*03/28
詢問 淨膚雷射的價錢范**02/25
請問有海菲秀(水飛梭)嗎j**11/22
詢價 淨膚雷射陳**09/28
小批量化妝掃代工黃**07/11
生產 12%雙氧乳王**08/26
詢 電腦作業系統林**10/13
尋找 紋繡課程,求報價邱**11/04
詢問雙眼皮下垂 修復價格林**12/23
尋 雙眼皮下垂 整形林**01/31

賣家- 搶商機

保養品 請問最低批發價

來自:藍OO 詢價

***yuching88@gmail.com

天生魅麗R爽膚 價格

來自:吳OO 詢價

***63274656@gmail.com

摩登巴黎香水洗衣膠囊

來自:何OO 詢價

***yherhhl@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