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生佑實業
  • 鑫印服裝
  • 志潔企業
首頁/找服務/聯捷通股份有限公司(SSD、觸控收銀機)
聯捷通股份有限公司(SSD、觸控收銀機)

聯捷通股份有限公司(SSD、觸控收銀機)

加入時間:2010-08-06資本額:2900萬

聯捷通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9149136
聯絡人:陳麒文
電話:02-82278858#200
服務時間:09:30AM - 18:30PM
服務類別:電腦硬體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088by:聯捷通
聯捷通是一個專注創新、講求效率與誠信管理的團隊,以技術為基石、客戶的需求為導向,整合三大核心技術團隊的開發能力,以根植傳統的創新技術,為客戶提供專屬之產品設計與服務: 一、創新技術團隊:結合記憶儲存裝置、Flash、「固態硬碟」(SSD)技術之團隊。 二、嵌入式系統(Embedded Systems)技術研究開發團隊。 三、應用系統開發團隊:專注於提供客戶完整的軟硬體總體解決方案。 整合以上技術,我們開發出與企業供給及日常生活需求兩者相結合之創新產品,並為各年齡層的消費者或特定族群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務,進而營造更優質的智慧化生活,技術應用領域如下: 一、智慧型電子收銀機領域:以行業別的專屬功能來滿足使用者與維護者即插即用的便利性,小體積、低功耗、簡單的操作介面,滿足企業降低成本、管理方便及維護容易的三大好處,另外還可設定多國語系,便於跨國企業統一管理。 二、餐飲服務互動平台領域:統合各式餐飲服務的影音平台,提供點餐、廣告播放、娛樂及結帳等服務,並可支援多國語言,服務不同國籍的顧客,滿足企業降低菜單成本、人力成本及促銷成本,提供多元服務管道、高服務品質及顧客滿意度。 三、智慧居家整合平台領域:結合日常生活需求、健康照護及綠色飲食三大服務,使居家生活能夠住得安心、住得健康、住得安全,以降低高齡少子化的社會問題、減輕醫療負擔【經營理念】關懷X環保X人本=創新 「關懷」、「環保」、「人本」是聯捷通的「創新」方程式,亦為企業文化的宗旨,其缺一則為零,然三者相乘則成為企業創新的完美展現,以期達到科技落實生活、永續經營的企業願景。 「關懷」:對社會,聯捷通關懷弱勢、家庭及後代所處的社區與環境,希望能帶來便利、舒適與安全的生活與服務;對內,聯捷通的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管理上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致力於員工自身價值的體現和企業目標的實現相互結合,使公司在員工生涯規劃中扮演具關鍵性的重要角色。 「環保」:發展小規模、低功耗、省能源、可靠、耐用、甚至簡單到能由使用者自行維護的產品與服務,希望發揮「適當科技」(Appropriate Technology)所期盼能符合使用需求,又能與環境共榮的理念。 「人本」:科技是從「個人的自由」與「個人的價值」延伸發展而來,故「以人為本」為聯捷通企業文化的重要精神,我們重視誠信與人的需求,以客戶的便利性、喜好及利益為努力方向。 「創新」:聯捷通追求的創新是全面的,涵蓋產品、流程、行銷、組織、商業模式與金融創新等,並結合技術的整合能力,讓整體工作流程更具效率,以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及客戶滿意度,進而提升企業競爭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捷通

聯絡人:陳麒文

Email:su**a@gwmedium.com

詢價回覆率:38%

https://1207367252138.tw66.com.tw幸運人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幸運人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自民國90年於彰化市創立,創立初期僅位於一小公寓內,至今

最新洽詢

點鈔機詢價 請報價M**l**g**a02/27
詢價 DVR主機溫**12/28
詢價 鋼瓶自動切換器莊**11/23
監控硬碟詢價及交期林**08/04
請問有 PKB-111 鍵盤嗎鄭**08/02
產品詢價記憶體10隻報價或其他資訊張**08/10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尋找 餐飲收銀系統POS李**11/04
詢問門市丙級考試收銀機及POS系統是否..陳**12/22
鉅冠科技有限公司尋價吳**02/07

賣家- 搶商機

F01-TZ5104詢價

來自:詠OO密OO)OO 詢價

***cin.lai@cpm.net

LH-115頭戴式立體耳機

來自:游OO 詢價

***19313776@gmail.com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