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找服務/飛亞有限公司
飛亞有限公司

飛亞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9資本額:400萬

飛亞公司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8651860
聯絡人:張訓豪
電話:04-23873939
服務時間:09:00AM - 17:30PM,週休二日
服務類別:美容護膚SPA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4351by:飛亞公司
公司專營可媞爾CORDIAL水顏淨白保養系列,引進大廠法國Sederma合作新的生化原料,集合草本植物、西方營養、生化萃取,全程 Made in Taiwan,並秉持專業自信美麗的理念,帶給顧客最優質的產品! ★品牌緣起 CORDIAL乃法文傾心之意,而英文有熱忱、衷心與誠摯的意思。創辦人創立品牌之初,本著誠摯與熱忱,為了讓更廣大追求美麗肌膚的消費者們體驗水嫩明亮而令人為之傾心的一刻。以此命名,就是希望每位消費者都能達到肌膚水嫩,令人為之一亮的唯美境界,而我們的訴求「唯美至上」則有不斷追求美麗、進步並登峰造極之意。美麗沒有終點,只有追求好還要再更好才能達到唯美至上、令人一見傾心的境地。而本品牌將會伴您度過追求美麗的每一個過程並貼近您的需求,追尋不斷進步。唯有「傾其所愛並愛其所擇」,才能讓肌膚得到最完善的保養呵護,而CORDIAL絕對是讓您成為目光焦點的不二選擇。★產品發展與方向 CORDIAL全產品均由專業藥師監製成份,採取溫和有效的配方,讓妳在享受美麗的同時,也能有效降低任何引發肌膚不適的機會;產品現階段將以改善暗沉肌膚與加強保濕為主打,其成分採用高濃度草本萃取液、西方保養精華及生化優質配方;而公司創辦人本著回饋的心態,好產品要與大家一同分享,以最輕鬆的保養方式,平實的價格,給您醫學美容的好品質。下一階段產品的發展將以控油系列與抗皺系列商品為主軸,並將持續不斷的研製出更多更好的商品,以追求進一步的創新與突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飛亞公司

聯絡人:張訓豪

Email:ne*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3%

https://0222181499.web66.com.tw旭邦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Luminesce系列醫美級幹細胞保養品系列及白藜蘆醇超級抗氧化保健飲品。

最新洽詢

詢價 玉容散粉洪**04/12
Shiseido finoG**y**h**04/10
請問有現成保養品提供批發嗎?謝謝曾**03/14
詢價 小樣或正裝產品C**t**a02/15
保養品口服玻尿酸呂**02/15
撫紋去疤美白,請報價邢**01/10
請問蓮芳美容師專用卸妝乳,請報價廖**12/02
我在香港可以代理嗎?h*11/02
店裡想賣仙瑟產品盧**09/08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賣家- 搶商機

Spa大小毛巾報價

來自:源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75116979@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 胃爾好散

來自:群OO程 詢價

***lin50918@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