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永哲除毛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找服務/永樂關係企業eirakugroup
永樂關係企業eirakugroup

永樂關係企業eirakugroup

加入時間:2010-09-15資本額:2100萬

永樂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8866026
聯絡人:chen
電話:02-21002700
手機:093316700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按摩推拿足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152by:永樂
永樂集團EIRAKU Group創立於1976年、歷年來集團在接待國際觀光客上無論是台灣名產茶葉伴手禮、餐飲美食事業、健康按摩事業,一直都享有良好的商譽。尤其近年來積極配合國家發展觀光產業政策、更是大力向日本、韓國、中國及其他國際觀光旅客介紹台灣特產,伴手禮、美食、按摩產業推向全世界來訪旅客。 現今永樂集團在陳進益董事長帶領下,更成功轉型經營精緻特產美食茶飲及休閒養生之連鎖品牌經營,為企業創造新的生命力。也因這幾年管理作業系統大幅改善,服務品質和顧客滿意度不斷提升,以顧客為尊建立起【安心】、【信賴】、【滿意】的消費環境。讓來台灣的國際觀光旅客皆對台灣及永樂留下滿意之良好印象。 未來永樂集團將觸角往下深耕,再朝餐飲美食、觀光伴手禮及休閒養生產業之多元經營,為集團帶來更大利益,並使永樂集團於觀光事業多元化中之品牌在國際舞台綻放光芒!永樂集團創立初期是以台灣土產品為主、專為日本國際觀光客來台返國之伴手禮.,多年來歷經石油危機、經濟不景氣、SAAS、地震、颱風災害及兩岸問題等等…。逐一克服。隨後轉型多元化品牌經營公司,跳脫單一目標市場日本、並於1999年地震後拓展版圖市場加入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泰國、印尼、菲律賓及大陸市場觀光客。對於觀光產業的熱情用心、堅持品質、以堅強的專業實力、不斷改善經營模式,滿足客戶需求、全方位的整合。以擴大市場佔有率、致力為觀光一條龍專業化公司、開創更璀璨的未來。 永樂集團旗下事業群:台灣特產事業:茶樂茶葉伴手禮、東樂名產伴手禮。餐飲美食事業:寶島漫步餐廳、大戈壁蒙古烤肉、大寶埔里風味餐廳、華鍋涮涮鍋、茗軒餐廳、東樂台菜餐廳。健康按摩事業:金樂足體養生會館、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樂

聯絡人:chen

Email:ei***u@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395384632113.web66.tw蘭夏養生會館

2009年9月全新開幕的「蘭夏養生館」,是紀氏旅館集團斥資打造的五星級養生生活館

最新洽詢

Huo Jin To Gu GaoT**f**y03/21
找給自己喝的茶, 請報價方**02/18
詢問 火鍋料價格張**01/14
詢價 推拿按摩價格張*12/08
詢價 足部按摩費用S**a**a**o11/08
詢問有五斤裝的100%的黑金剛花生油嗎..黃**09/14
南瓜馬車租借陳**07/07
鐵砂需要回收李**08/10
詢阿里山找訂房王**10/01
尋求 精油產品報價朱**11/0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想要放鬆按摩

來自:黃OO 詢價

***jamie3712@gmail.com

想了解是否缺身體油壓師傅

來自:葉OO 詢價

***07709217@gmail.com

请求预订以下請報價

來自:奥O 詢價

***nca15151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