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鑫印服裝
  • 光記科技
  • 中瀚企業
首頁/找服務/就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就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30資本額:800萬

就是美

公司位置:台南市-仁德區
統一編號:25172253
聯絡人:黃于倫
電話:06-2662853
手機:097902320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7:3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886by:就是美
古今中外以來,溫泉就一直是貴族或皇室保養的專屬秘方。溫泉水在古希臘時期有『神賜之水』之稱。台灣四面環海地質活動頻繁,因地熱而生的溫泉資源極為豐富,溫泉擁有對肌膚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利用自然湧出的溫泉水做為保養品的基底,可大幅降低化學添加物的比率以及提升保養品的效率。JM就是美透過產官學合作及最先進的生物科技技術,保留溫泉中有效美膚因子,成功製成面膜精華液並開發出一系列的溫泉面膜。 就是美用66度C的溫泉水,溫暖呵護您的肌膚,不用到溫泉區,也能在家輕鬆享受溫泉SPA,無法到台灣來,把台灣溫泉特色融入面膜,不僅美麗,也能把寶島情誼帶著走,分享給周遭朋友。首創以“簡單、方便、光洗臉就很美麗”計對忙碌現代人所研發的保養品。早晚洗臉後加上全方位細緻霜即完成基本保養。白天出門前再加防曬就是足以滿足肌膚的需求。 針對沒時間保養、懶的保養的現代人設計,創造高濃度的速效醫學美容保養品,以全方位保養概念出發,提供方便、有效又完整的肌膚保養。讓忙碌的現代人免於瓶瓶罐罐的麻煩。 Justmake系列產品 1.產品原料: 由歐、美、日原料大廠引進最新成份,並由通過ISO國際品質系統認證,及合格証字號的國內知名醫美容化妝品大廠完成製造。所以產品從研發、原物料採購、生產、包裝、產品入庫到產品出貨都有嚴格的品質系統把關,其產品通路遍及全國醫學美容中心、及藥妝藥局。 2.品質保證: 就是美生物科技所提供的臉部保養品,所有程序皆遵照國家規定申請,經行政院衛生署核准公開上市。送審通過衛生署廣字號申請,除了可合法刊登廣告外衛生署也等於間接為產品來源做嚴格的把關。 3.安全保證 :通過國際歐盟SGS認證, 擦在臉上的產品除了有效好用 更要安全安心,全系列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絕不添加任何西藥、抗生素、汞、鉛、砷、鉻等重金屬。 一仟萬產品責任險. 保險公司在核准保單之前已看過許多相關文件證明,投保產品責任險除了對消費者負責外,也等於保險公司為產品背書。 4. 綠色管理:珍惜大地資源,節能減碳。不過度包裝所有包裝容器皆可回收再利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就是美

    聯絡人:黃于倫

    Email:jm@ejustmake.com.tw

    詢價回覆率:34%

    https://chanaty.web66.com.tw香娜媞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專營保養品,美容用品,生活用品,代理.銷售.研發

    最新洽詢

    詢價 能量素價格張**03/19
    詢價 小樣或正裝產品C**t**a02/15
    想報價角質軟化露蘇**01/10
    詢問化妝品保養品批發林**11/30
    詢問以下功能面膜, 請報價楊**11/01
    詢價 面膜批發吳**08/30
    尋求進口保養品代理品牌林**08/01
    商品相關訊息陳**07/13
    大量採購KENZO居家用品,詢供貨商黃**09/07
    求報價保顏液500ml保養品多少錢價格李*09/2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玉容散粉

    來自:洪OO 詢價

    ***sine52010@gmail.com

    We are looking for perfumes & cosmetics suppliers

    來自:香OO闽OO易OO公O 詢價

    **@ymhlk.com

    產品目錄與詢價報價!

    來自:蒔OO國OO份OO公O 詢價

    ***icial@stay-young.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