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大金包裝
  • 綠業保溫
  • 鑫昇靜電
首頁/找服務/高鹿興業有限公司
高鹿興業有限公司

高鹿興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1-16資本額:500萬

高鹿興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89551189
聯絡人:Penelope
電話:04-24874219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隔週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空壓元件
瀏覽次數:16703by:高鹿興業
  創立於1980年,AVS為自有品牌,主要針對一般品質產業的客戶。   代理各國的空壓元件,提供給需要特殊產品的產業,如美國高精密調壓閥,膜片缸;義大利 高壓調壓閥、遙控調壓閥;美國SC氣壓驅動超高壓力泵浦及電流氣壓比例閥;德國馬牌氣壓彈簧震動隔離器等…皆是我司代理的品牌。   高鹿興業主要提供氣動元件,除了自有品牌,也有代理多國氣動元件,產品眾多,絕對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台灣第一家研發製造I/P、E/P電空比例

高鹿的三大特質是「創新具有革命性」、「高品質具有穩定性」、「產品種類多樣具有個性化」。 高鹿興業是台灣第一家研發製造I/P、E/P電空比例閥的專業廠商,為迎合工業4.0時代的來臨,高鹿投入電子與氣壓結合,不斷開發智能型氣壓元件,是台灣第一家製造壓力比例閥、流量比例閥及夾管閥的廠商。 品管方面,我們的核心零件皆來自國外知名穩定供應商,且進貨100%QC品管,可確保產品品質優良。高鹿通過ISO 13485的認證,產品皆有通過CE、RoHS認證,測試儀器每年皆會定時送至第三方驗證機構做校正。如此謹慎的品管,只為給客戶真正品質優良的產品。 若有客製化需求也歡迎洽詢,程式上的調整、機構上的改變皆可討論,我們的產品品質優良,也有專業的客製化服務與售後服務,是您的最佳選擇。*台湾 AVS 空壓元件 *德國 Contitech 空氣弹簧 *義大利ID-Insert 高壓調壓閥 *美國Control Air 精密型調壓閥、電空比例閥 *美國 SC 油水空氣增壓幫泵(空氣驅動增壓油、水、空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鹿興業

聯絡人:Penelope

Email:ka**u@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32%

https://0908396098.tw66.com.tw鋅峰鋼鐵材料有限公司

台南鍍鋅鋼管、台南黑鋼管、台南傢俱管、台南不銹鋼管、台南無縫鋼管、台南四方管、台南鋼鐵材料

最新洽詢

詢問如何蓋核四?大**04/09
需求兩款HUMPHREY RN310 ..方**03/06
CKD 藥液閥詢報價吳**01/19
詢問 電磁閥商品李**12/14
想詢問產品送測細節周**11/08
詢價手動泵,數量一台,請報價呂**09/04
寧英機械-名星電機吳**07/06
日本鷺宮製作所SAGInoMIYA B..林**08/10
鑽頭,是否有貨1盒價格多少趙**10/06
乾燥機 尋求報價凱**發**有**司11/17

賣家- 搶商機

商品詢問及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25mm PE管

來自:高OO電 詢價

***nghsiang.wang@kobrite.com.tw

10HP揚水泵浦管中泵浦

來自:湘OO電OO股OO限OO 詢價

***ng-bing@umail.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