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京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京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1資本額:700萬

京冠國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8572731
聯絡人:顧嘉宏
電話:06-2030101
手機:0989687444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休
服務類別:台灣旅遊行程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272by:京冠國
『巨星旅遊』由一群熱愛旅遊的伙伴所組成,我們憑著對於旅遊業的一份認真和堅持與熱誠,我們用心的經營每一個環節,創造出一條屬於『巨星旅遊』的專業品味,讓整個服務團隊以最認真、最專業的態度展現對旅遊的熱愛。本公司也相當重視員工之教育訓練及福利,深信員工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本公司最注重之員工養成,認為有好的教育,才能培育出好的旅行業的從業人員,此亦為本公司所致力推行的目標與方針,希望能引起您的共鳴。 『巨星旅遊』是優質年輕有活力、專業有口碑的旅遊公司,我們一直堅持提供給客戶的是最優質的專業服務,『我們總是超越客人的需求』。 『巨星旅遊』專辦團體出國觀光、商務考察、代辦出國手續、各國簽證、世界訂房、世界各地及大陸旅遊系列.. 『巨星旅遊』代售國內外各航空公司機票船票、專辦國內工商團體員工旅遊、企業洽公旅遊、學生畢業旅遊之行程安排及企劃安排各種個人自助、蜜月旅行之食宿交通及相關業務 安排各種大型晚會、運動會、園遊會之策劃、執行提供各種旅遊相關資訊、各型疑難解答、簡章備案 提供您最佳之旅遊服務!『巨星旅遊』由一群熱愛旅遊的伙伴所組成,我們憑著對於旅遊業的一份認真和堅持與熱誠,我們用心的經營每一個環節,創造出一條屬於『巨星旅遊』的專業品味,讓整個服務團隊以最認真、最專業的態度展現對旅遊的熱愛。本公司也相當重視員工之教育訓練及福利,深信員工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本公司最注重之員工養成,認為有好的教育,才能培育出好的旅行業的從業人員,此亦為本公司所致力推行的目標與方針,希望能引起您的共鳴。 『巨星旅遊』是優質年輕有活力、專業有口碑的旅遊公司,我們一直堅持提供給客戶的是最優質的專業服務,『我們總是超越客人的需求』。 『巨星旅遊』專辦團體出國觀光、商務考察、代辦出國手續、各國簽證、世界訂房、世界各地及大陸旅遊系列.. 『巨星旅遊』代售國內外各航空公司機票船票、專辦國內工商團體員工旅遊、企業洽公旅遊、學生畢業旅遊之行程安排及企劃安排各種個人自助、蜜月旅行之食宿交通及相關業務 安排各種大型晚會、運動會、園遊會之策劃、執行提供各種旅遊相關資訊、各型疑難解答、簡章備案 提供您最佳之旅遊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京冠國

    聯絡人:顧嘉宏

    Email:mu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7%

    最新洽詢

    遊覽車價格 詢價蕭**03/14
    以下行程機票價格 請報價陳**02/16
    詢價 九洲包车費用邱**01/12
    詢問接機服務價格?楊**12/10
    日本九州兩日包車詢價張**11/10
    台湾東北部旅遊報價!謝**10/09
    想詢問中巴價錢葉**08/21
    詢問兩張國際機票吳**07/11
    國小畢業旅行行程安排謝**08/10
    10-12-14東京機票詢問相關問題,..李**10/05

    賣家- 搶商機

    租車7人座分、跟包車7人座價位

    來自:陳OO 詢價

    ***899a@yahoo.com.tw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花蓮一宿兩球報價!!

    來自:AOOoO 詢價

    ***on.plgm@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