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東金科技
首頁/找服務/紅外線加熱器|紫外線燈管|威惇科技
紅外線加熱器|紫外線燈管|威惇科技

紅外線加熱器|紫外線燈管|威惇科技

加入時間:2010-12-28

威惇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12926006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6-3039208
手機:0912590600
服務時間:09:00AM-17:3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2376by:威惇科技
主要營業項目為紅外線加熱器及紫外線燈管的販售及相關應用之規畫及暨有機台加熱功能增強與修改製造。您或許聽過或使用過紅外線加熱產品,但極有可能是用了不正確的波長而導致效果不彰,我們的服務團隊本著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最專業的技術與最符合學理的計算,讓客戶能有事半功倍的成效,也可配合客戶提供客製化多元性且真正符合製程需求之設備。您的產線的加熱製程是否是產能的瓶頸?廠裡的瓦斯、能源費用是否是沈重的負擔?曾經使用過紅外線產品但效果不佳?請立即聯繫我們。我們備有多組測試模組,可以直接至用戶端上機測試。紅外線泛指波長從0.7微米到10微米的電磁波。紅外線是最具有熱效應的電磁波,使用紅外線來加熱,能量是以輻射方式從熱源傳送到受熱工件,之間經過最少的轉換與耗損。不同的物體依其吸收光譜,對不同波長的紅外線有不同的吸收能力。所以,針對真正需要熱的物件依其吸收光譜來挑選正確的紅外線波長,才能有效縮短加熱時間、提升加熱品質與節省不必要之能量損失。 上方圖表為各紅外線燈管在相同功率下,所發射出的波長曲線表。 左方的圖表為塑料及水對於中波輻射的吸收狀況。 實驗證明,石英紅外線加熱器的加熱效能優於傳統加熱源,如熱風、陶瓷或金屬加熱器。 石英紅外線加熱器有下列優點 ‧紅外線輻射不需要接觸,也不需要中間的傳導介質。 ‧石英加熱器可針對加熱物質不同選用與其匹配的波長,以提高加熱效率。 ‧通過快速的反應,加熱器的功率可進行精確的控制及平滑的調節。 ‧可針對特定區域和按照所以時間進行加熱。 您或許聽過或使用過紅外線加熱產品,但極有可能是用了不正確的波長而導致效果不彰。譬如烤漆烘乾製程,如果使用正確波長的紅外線,塗料可以更快乾燥且工件卻可以保持在相對低溫。譬如夾膠玻璃,使用了正確波長的紅外線,黏膠可以更快融化且玻璃卻可以保持在相對低溫。善加利用這個原理,不僅製程時間可有效縮短、節省能源,更可以減低不必要受熱的地方因加熱產生的後遺症。 歡迎來電討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惇科技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abb*****@weidon.com.tw

詢價回覆率:82%

https://0226932633.web66.com.tw愛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愛樹科技公司-專業臭氧設備製造商成立時間: 民國八十八年 主要產品: 臭氧產生機、氧氣製造

最新洽詢

投籃機租借詢價!!林**03/12
Weltool衛途M2-OL“紫髯伯”..李**01/31
詢問短波加熱器蔡**12/20
詢問紅外線加熱模組,請提供產品設計及報價郭**11/10
詢價 板式加熱器陳**09/26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電熱偶測溫紙管詢價楊**07/21
請問名片印製價格范**08/10
贈品客製詢問汎**關**有**司09/13
80張左右的海報 詢價游**11/09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包膜機價位

來自:林OO 詢價

***lin@hold.com.tw

鍋爐水位計 維修

來自:臺OO院 詢價

***635@ntuh.gov.tw

你好詢問租冷凍庫!!

來自:張OO 詢價

***8812388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