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賀盛茂群
  • 德妮股份
  • 侑勤國際
首頁/找服務/美錩企業有限公司MEELCHANGCO.,LTD.
美錩企業有限公司MEELCHANGCO.,LTD.

美錩企業有限公司MEELCHANGCO.,LTD.

加入時間:2011-02-10資本額:100萬

美錩企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芬園鄉
統一編號:59371864
聯絡人:小許
電話:049-2511036
服務時間:歡迎來電洽詢08:00AM - 17:00PM/小許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880by:美錩企業
[美錩企業有限公司]精通各項不織布小物商品,填充產品,坐墊,家居生活用品,汽機腳踏車用收納包袋,絨毛娃娃及相關產業,產品打樣開發,製造,包裝一貫作業,更以專業的剪裁縫紉技術運用在應用布料,涉足多項產業,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更多實用的商品內容,無論是在食衣住行育樂上,提供樣樣具備的服務。 專業布類加工製品 開發設計製造一貫作業 用心貼心安心的產品內容 專業及敬業的服務態度 三心二業的100%滿意 全程Made in Taiwan 歡迎來電洽詢 美錩企業有限公司 住址:50245彰化縣芬園鄉嘉興村碧興路201巷79弄109號 E-mail:meelchang.co@gmail.com TEL:049-251-1036 傳真:049-251-1037 No.109, Aly. 79, Ln. 201, Bixing Rd., Fenyuan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50245.[美錩企業社]成立於1980年,創辦人許明昌先生與夫人余秀美女士憑藉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伴隨著台灣經濟起飛,奠定了美錩在專業剪裁縫紉上,技術的根基。 [美錩企業]憑藉著優秀的專業製造團隊以及創意十足的開發及設計,進而在玩具產業上發光發熱,1984年成立美錩玩具有限公司,擴大營業,在商品銷售上,無論是可愛的填充布娃娃,或是學齡前幼童的益智玩具,應有盡有,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也為台灣在玩具王國美譽成就上,添上一筆。 但隨著時代腳步前進,為滿足客戶更多樣化的需求,逐步轉型,產品內容含括家居生活用品及清潔類商品,更以專業的剪裁縫紉技術運用在應用布料上,涉足多項產業,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更多實用的商品內容,無論是在食衣住行育樂上,提供樣樣具備的服務。 在1990年,正式改組成[美錩企業有限公司],提供更多樣化及專業的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錩企業

聯絡人:小許

Email:m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https://bebio.web66.com.tw畢格拜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BE BIO公司 日本進口 BB菌(納豆菌群),分解臭味,抑制黴菌,分解魚糞便.魚飼料

最新洽詢

詢問備品價錢及最低送貨量何**04/10
詢問有關擲筊筊杯價錢鍾**04/09
Potty CareK**e**C**n03/13
客製化包裝衛生紙高**02/21
我有紅檜木 想車成球吳**01/10
詢價 客製化印製姚**12/07
居家生活產品請報價!!黃**11/07
詢價 布類購買潘**09/28
椅背及坐墊客製化 詢價賴**08/07
成衣接單最小量&打樣報價06/10

賣家- 搶商機

我想購買布襯 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ennies.com.tw

貼皮報價請報價!!

來自:智OO業 詢價

***elina@bright-wisdom.com.tw

詢問石墨烯刷毛布-搖粒絨-20240418

來自:豪OO維 詢價

***ine.hsieh@asiatic.com.tw

填寫詢價單